*先聲明,這是間小店,點餐、料理跟結帳都是老闆跟老闆娘包辦,沒有請助手所以用餐時段得等一下下*

*有固定公休日,但也有不定時的休息,我撲空兩次後才吃到*

 

 

 

IMG_0587

 

*他的全名是番茄海鮮麵,有大小碗之分,這是小碗*

 

 

很久之前就聽媽媽跟叔叔一直說〝番茄麵〞很好吃~〝番茄麵〞生意很好

 

我一直以為只是單賣番茄+麵的尋常店家

 

不過當我吃過一次之後徹底改觀,而且好吃到讓我這懶鬼願意打電話去訂,下了班還等了20分鐘才去拿!

 

到底是什麼東西能讓我一個禮拜連吃兩次

 

立刻揭曉 ↓ ↓ ↓

 

 

 

 

IMG_0588

 

*店家給料超豐富*

 

 

 

如果不講,可能看圖片會以為這是麻辣口味的麵吧! 因為湯頭非常紅... ...

 

 

先講湯頭吧! 番茄的味道非常濃~非 常 濃 ~ ~ 但是完全沒有一般番茄炒蛋那樣酸,可以說是保留大量番茄香氣及濃厚口感,

 

帶有稍許番茄原味的酸,讓人食慾大開的味道啊! !

 

湯頭還加了洋蔥熬煮,甚至打了蛋花,這根本讓人欲罷不能,我每次都把湯喝的一滴不剩

 

而且店家麵體的熟度控制得十分剛好,回家路程約10分鐘內,湯汁沒有吸乾、麵條也不見軟爛,

 

但相信如果是現吃一定更銷魂啊~~~ (我又流口水了)

 

裡面的海鮮配料有蝦子、花枝、蛤蜊,

 

蝦子沒有粉粉爛爛的,我超怕吃到會〝粉掉〞的蝦... ...

 

花枝煮到全熟但口感Q彈,完全不老 (加分)

 

蛤蜊吐砂十分完全,不會吃進嘴裡還沙沙的

 

 

 

最近發現珍味食坊的排骨麵也超強,超懷舊的滷排骨!

 

我是偷吃弟弟點的排骨麵才知道他們家排骨也是不容小覷的狠腳色

 

外食族能發現這麼好吃的店家實在太幸福了呀~~

 

 

 

【珍味食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慈路294號 (我有點忘記了,不過就是在文慈路跟重愛路口那)

 

電話→07-3501968 (要外帶建議先提早打電話過去,老闆娘會告訴你多久後去拿唷~)

 

 

 

 

最近在打工而且也沒時間到處走走吃吃,只能趁現在趕緊發文,我還囤了好多食記啊~~

連發三篇實在有點累了

 

給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