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遊記新增最快的一次(掩面)

早在幾週前就看到GOGO COFFEE要重新營業了(以前開在三重是做寵物美容及餐飲),

快速的趁試營運的最後一天4/29趕快入園。

好在有提早透過粉絲專頁預約,後來看公告好像五月也還沒確定開園日期,挺幸運能預約進去暢(遛)玩(遛)一(小)翻(孩)。

當天遇到辦生日會的也有狗聚的,雙寶出乎意料的乖巧耶~~

算是整場裡最受控的孩子

(果真沒給媽媽丟臉,不用整場吼小孩名字94得意)

02.jpg

門口是兩道木製又高又重的門,得靠工作人員控管進出,這點非常加分!

感覺安全指數超高啊~~

那個門的高度我看大型犬都跳不出去!

一入園後就有工作人員熱情的快速做導覽,告訴我們哪裡是自助美容區、泳池有分踩水區以及深淺兩種深度

得特別注意草地有泥土,下水前要在踩水區把腳上的泥沙沖乾淨再下水,毛孩不知道但家長得注意啊!

-

我們家愛女樂樂非常乖巧的讓媽媽牽著,一路經過好多隻狗狗都好乖,沒有佇足沒有停留更沒有吠叫

媽媽跟著工作人員,樂樂跟著媽媽這樣。

在預約時就已選定要坐戶外區,媽媽打著讓小孩野放滾草自己爽爽吃東西的主意

殊不知包袱一放下,樂樂就已經跑去唱生日快樂歌的黃金那區準備湊熱鬧。

好在去了之後人家不理他,他又自己跑回來。

02-1.jpg

更巧的來了,媽媽屁股還沒坐下後面就有一隻比熊亂入,只好跟對方家長一陣寒暄,

突然冒出一句:樂樂來!

我正覺得神奇(入園後都沒叫過小女)我家愛女就跑來了... ...

對方:我們家叫樂樂...

我:小女也叫樂樂

另一隻體型跟樂樂相當的叫妞妞,跟我們家樂樂處得非常好,兩毛繞半圈繞好幾圈最後各自閃開。

03.jpg

表現最棒的還是我兒子

(後面就是跟妞妞繞半圈的樂樂)

04.jpg

叫弟弟等,他就真的會乖乖在園地等+看媽媽

這孩子表現優異不是第一次了,上個月帶去逛台北跟高雄寵物展是整場最冷靜的狗了吧...

04-1.jpg

我們的座位區可看到整個園區

(其實園區也就是這樣的大小)

04-1-1.jpg

樂樂很開心的在園區跑跑

04-2.jpg

還自己跑上階梯然後傻傻看著下面的泳池

04-3.jpg

帶著他進去涵洞?水管?

一開始沒有要進去但又很好奇,媽媽只好蹲超低先爬進去... ...

這傢伙看到我要進去就先衝第一了

05.jpg

一下子又開心的跑向另一邊

樂樂身後就是餐廳+自助美容區

05-1.jpg

很好奇的到泳池邊看一看

(這張太萌了我還傳到LINE群組狂曬小孩)

05-2.jpg

樂樂後面就是戶外座位區,我們的位子就在那。

我已經先到泳池裡了,想試探他會不會跟上。

可能太久沒游泳,連踩水區都不願進入,只好一直誇講他好棒好乖~~

05-3.jpg

這小妞一臉就是『看我媽在搞什麼鬼』的樣子

05-4.jpg

望著在泳池裡的黃金們

06.jpg

小犬還是十分乖巧在等待

06-1.jpg

把樂樂帶回來穿上救生衣

07.jpg

看看我可愛的兒子女兒們

08.jpg

現在的胸背跟救生衣的配色意外的搭,還有路人問我胸背跟救生衣哪買的!

在此回答大家

救生衣是RUFF WEAR的

胸背則是TRUE LOVE

救生衣是在 #寵物雜貨鋪 試穿後購買的

如果對救生衣有興趣可以到店裡試穿喔~~

另外還有黃色跟紅色,尺寸很多 大小狗都有合適的。

好,工商時間結束,沒有收人家的錢不要講太多好話,免得被以為是葉配怎麼辦

(之前因為太認真回應一些問題被路人說是不是有收錢)

08-1.jpg

愛女的穿著照

是不是非常美!!!!

(快說是)

09.jpg

雖然兒子沒有很愛游泳(其實很怕游泳)但還是借了一件救生衣給他

憑證件就可以免費租借救生衣喔!

10.jpg

兩毛開始在草地上互追

11.jpg

你追我跑

12.jpg

然後又故意跑進泳池看他們的反應

13.jpg

我兒子還不傻嘛~~

就在那坐下了

(看看後面用餐區就知道人超多)

14.jpg

客觀來說GOGO COFFEE的游泳池並不大

15.jpg

GOGO COFFEE饗食樂園的泳池區有遮陽傘還不錯!不然6月後的太陽真的是超毒辣的... ...

17.jpg

把大的抱進來游泳,這小的心急的在外面跑來跑去想過來,卻又不想下水。

18.jpg

好不容易看泳圈有空著的,讓他們倆上來坐著。

19.jpg

左邊這隻拉拉當天一直來亂入我們,甚至對樂樂做出騎乘的動作... ...

我從沒看過樂樂游泳這麼快

19-1.jpg

為了讓樂樂把握時間游泳踢水,只好提著她。

旁邊那隻是隻很吵的狗XD

從入園就聽他叫,後來發現他是要人跟他玩球... ...

我只好邊帶著小樂游,邊幫他丟球,他又會拾回讓我丟。

20.jpg

 

21.jpg

 

22.jpg

後來我作勢要離開,想想食物應該上桌了想趕快去吃,就往岸上走。

果然樂樂哼了幾聲眼看我越走越遠,毫不猶豫的跳了水然後火速游上岸。

上岸後開心的在我身邊打轉

沒想到入場的人真的太多,40分鐘後東西才上桌,我又把小樂抓下來游。

23.jpg

這次是帶他去深水區

24.jpg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聰明,知道自己踩不到地跳不上岸就游回中間區。

後來用牽繩,帶著小樂在淺水區跟踩水區走來走去,過程中一直誇講他好棒、好乖!

用盡媽媽畢生的恥力在大庭廣眾下帶著女兒在淺水區踏水,

還要表現一付女兒世界第一的樣子,彷彿深水區的黃金都不是他的對手XD

(這媽媽可以拿金馬獎了不誇張)

 

但是這策略奏效了!

小女跟媽媽一樣好面子,

發現這樣做會被關注於是樂在其中,其他還在跟僵屍狗(全身超硬)搏鬥的飼主也紛紛開始嘗試『好乖好棒』咒語!

游一游又帶她回岸上跑,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想起還有一個不愛游泳的兒子跟食物在等我。

25.jpg

點了炸物拼盤,其他都普普 唯獨雞肉超多汁!

好吃啊~~

另外點了紅茶拿鐵,沒想到有點太甜。

25-1.jpg

吹水區

26.jpg

小犬的毛白到會曝光

27.jpg

不用再問了,我們家用的是WILD WASH

28.jpg

發現姊姊要吹很久就自己趴下睡覺

兒啊~~你果然是來報恩的(拭淚)

29.jpg

我最自豪的乾淨嘴毛出場!

30.jpg

哀額~~誰家小孩啊那麼可愛(扭)

31.jpg

這小子已經快睡著了... ...

總結,GOGO COFFEE饗食樂園的吹水機跟吹風機可以同時使用,是投幣式的!

10元能使用3分鐘

我那天花了150還180元才吹乾... ...

還是吹風機+吹水機開到最大的狀態,吹水機的威力很驚人 手上的梳子都快飛出去了

S__26935355.jpg

到家後剛好收成地瓜雞肉條!

這次烘了18小時,又香又脆,兩毛吃了兩根意猶未盡。

 

GOGO COFFEE饗食樂園

新北市泰山區柯厝坑2號

 

 

目前開放時間未定,想預約及詢問相關資訊可洽粉專喔↓

https://zh-tw.facebook.com/GOGOCOFFEEGOGOCOFFEE/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