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都過快一半了才在發去年聖誕前夕的出遊照片

網誌都要長蜘蛛網了吧... ...

不得不說,雙寶長的超可愛又上鏡啊

看看我兒子那可愛的笑臉~~~

02.JPG

臉書上一直看到林可可家的牧場推出了耶誕雙人餐,

去年冬天根本是暖冬,才會在12月份充去桃園走走跑跑。

而且臉書上的照片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擇了黃道吉日就這麼奔去桃園啦!

03.JPG

對面就是停車場,造訪那天又是平日所以車少人也少,但林乖乖家的嬉水池人就比較多!

04.JPG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一道白牆超適合拍照,也常看許多狗聚都在這牆前拍團體照。

(但我們家是不參加狗聚的you know)

04-1.JPG

竟然還有扭蛋機!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完全沒管是什麼扭蛋。

05.JPG

進門後收銀櫃台就在正前方,立板有寫著低消及使用方式。

06.JPG

名片也好可愛!有可乖熊三個的圖樣

07.JPG

這裡也有美容室,提供給玩太髒的小孩們ㄙㄟ新枯(台),收費挺合理的。

08.JPG

抵用券200元,但我們點的是''耶誕雙人套餐''是不能使用抵用券

09.JPG

林可可家的牧場''耶誕雙人套餐''

$899元

主餐(陸)二擇一

主餐(海)二擇一

選了低溫烹調翼板牛排&爐烤碟魚搭碳烤鮮蔬

10.JPG

林可可家的牧場是寵物親子友善餐廳,當然也有提供毛孩的鮮食!

當時有點599套餐送毛毛冰淇淋一份的活動,但是咱們家雙寶平日不是吃鮮食的,

深怕出來玩+吃太多陌生食物造成腸胃不適。

-

我很少讓兩毛吃寵物餐廳的食物,就算要給也只點一小份讓兩毛拌飼料吃!

頂多就是去貳樓用餐時吃炒蛋拌飼料,或是給巔峰罐罐+飼料,還有一些零食。

許多家長去到寵物餐廳都會卯起來給一些平常吃不到的食物,

但其實這樣容易造成腸胃道消化的問題,常看到line的群組說狗聚之後許多家的毛孩吐的吐 拉的拉。

11.JPG

不得不說林可可家的牧場環境真的挺棒!

每個用餐區都是獨立的,許多王不見王的狗兒們只聞其聲不見其汪

一改我們常有去寵物友善餐廳幣有狗狗互吠、打架的迷思。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還有親子區,不用擔心狗狗們好動會打擾到帶小孩的顧客

12.JPG

每到一個新環境一定會放一張尿布墊,

雙寶也養成一到室內空間得先在尿布墊上尿尿才能走走逛逛的習慣!

不過公狗還是要包上禮貌帶比較適合

13.JPG

WILL的提籠跟車架真的很輕便,三樣東西能組合成一個推車,

還是台灣的品牌!

14.JPG

弟弟已經在啃氂牛起司棒了,只有樂樂還在想說 怎麼聽的到狗狗叫卻找不到狗狗。

15.JPG

一開始因為聲音很多,又是新環境所以樂樂很緊張敏感,反倒我這個半路跑出來的兒子十分淡定。

15-1.JPG

林可可家的牧場定位是''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意思是不管是帶小朋友還是毛小孩的家庭都能享受快樂友善的餐飲空間,

但我沒想到這裡的育嬰空間這麼棒!!

(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去看看人家育嬰室根本職業病)

用奶瓶跟狗狗的圖樣標示也太可愛啦~~~

16.JPG

整體餐廳的色調跟布置的確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我有偷偷進去看哺乳空間(幹嘛偷偷)沙發椅有扶手、裡面的尿布台也都很乾淨,離廁所有點距離。

這如果是市政府來稽查一定是優良哺集乳室XD

17.JPG

點完餐後就帶著兩毛到戶外空間走走,愛女不愧是吸塵器,一路上小鼻子狂吸狂聞。

17-2.JPG

低頭邊聞邊走,看到隔壁林乖乖家的嬉水池有幾隻狗狗立刻抬頭定格

17-3.JPG

兩姐弟很好奇湊過去

隔著牆也能互聞嗎XD

17-4.JPG

林可可家的牧場最~~著名的就是有獨立的大草皮能讓狗兒們奔跑

18.JPG

雙寶還沒進去就已經在外面蓄勢待發!

19.JPG

弟弟:姊姊 這裡好好聞

樂樂:... ...(聞聞聞聞聞)

20.JPG

弟弟:姊姊 這裡可以進去嗎

樂樂:... ...(照樣聞完全沒抬頭)

21.JPG

然後我兒子就這麼飛起來了

22.JPG

樂樂:嗯!就決定是這裡了!! (開始大臭臭)

 

林可可家的牧場還有一個貼心之處就是隨處都有撿便袋,不過我是隨身攜帶也就沒有使用了。

 

24.JPG

圍欄一開就讓兩毛自由去探索啦!

弟弟平日是沒有像樂一樣屁股坐不住,但看到這片草地也瘋了,開心的跑來跑去。

25.JPG

 

26.JPG

 

27.JPG

尤其他的毛很長,很蓬鬆、毛量又多,在跑步或走路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閃閃動人啊

28.JPG

 

29.JPG

可愛到這張要發第二次,哈哈哈哈哈哈。

29-1.JPG

兩個孩子好開心啊!

29-2.JPG

 

30.JPG

跑累了就這麼隨地而趴休息

30-1.JPG

樂樂是個不折不扣的好鼻師

30-2.JPG

一小株草都能讓他嗅聞許久

30-3.JPG

不知不覺也一段時間過去了,

我們仨忘我的在草皮你追我 我追你,還要提醒才發現已經可以用餐了。

31.JPG

濃湯忘記拍了,味道還OK

但這個魚就讓我驚恐萬分... ...

擺盤真的很美、很用心,菜色搭配跟蔬菜也很棒,非常鮮甜!

32.JPG

只是這個魚有股怪味... ...

很像消毒藥水或漂白水的味道

僅僅三片我才吃一口就快吐了,

不知道是這品種的魚本身就如此還是怎樣,原想本著不要浪費的媽媽精神吃掉,

但真的無法,吃到第三口就放棄。

33.JPG

翼板牛排看似很生但因為是低溫烹調,沒有血水流出還很嫩喔!

只是有筋的地方不少

34.JPG

兩毛津津有味的啃著鹿筋跟起司棒

35.JPG

最後連甜點也爆了個雷,好吧外觀是真的很好看沒錯。

36.JPG

想起還有200元的抵用全沒有用,店員說可以折抵餐廳內的商品,於是挑了兩根牛腱棒給雙寶。

一根150元,扣掉折價券後只需付100元!

37.JPG

是KIWI的粗的牛腱棒,尺寸大概是自然牧場的L,

一根現場賣150元,印象中網路最便宜大概是139元,可見這裡的售價並沒有多貴!

加上抵用券可以折抵,個人覺得很棒。

不過餐點太出乎人意料的... ...於是帶著空空的肚子去樹林逛夜市

38.JPG

這兩根牛腱磅就給孩子們啃啃啦!

38-1.JPG

別看他們倆姐弟小小隻,其實牙口非常好哇!

一根牛腱棒15分鐘就能啃掉一半了

39.JPG

尤其愛女樂樂愛不釋口

40.JPG

*提醒大家給孩子們啃食堅硬質地的零食都要注意時間喔!一次不超過20分鐘為限*

-

以下為2018年1月份菜單的更新

(取自於官方粉絲專頁,若有不妥煩請告知隨即撤下)

 

飲料

S__26730498.jpg

人食餐點+130元能升級成套餐唷!

S__26730499.jpg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毛孩餐點

(看了都想吃了)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有提供慶生蛋糕&生食欸!!

(樂樂媽最近有考慮給雙寶換商業生食)

S__26730500.jpg

目前最新資訊有針對低消的部分做調整,

低消已更改為:每人有點餐或是飲料即可

非常貼心又佛心~~~

-

 

結論

去年的耶誕餐點真的嚇到我了,但我還是會勇往直前(誤)

其實有在發喽粉專都會發現林可可家的牧場與林乖乖家的嬉水池是很認真在做環境維護

甚至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雖然第一次光顧覺得餐點很雷 還從頭雷到尾,

但今年有更改消費制度跟部分菜單,是可以再給機會的。

滿可惜最近才發現有更動,不然我兒子的慶生趴可以不用跑去南投埔裡這麼遠。

等六月初會再發文和大家分享我們家跟隔壁鄰居家的毛孩首露記,

去南投的一個小營地幫小犬慶生(當然媽媽也已在4月台北寵物展訂好慶生的蛋糕)

-

林可可家的牧場

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196號

03-471-1508

週一到週五 11:00~19:00

週六週日 10:30~20:00

 

最新消息可參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nokokRanch/

 

還有還有

 

最後歡迎大家來網美樂樂的粉絲專業發喽最新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bichonlel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130421 的頭像
summer130421

比熊犬樂樂的網美狗生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