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5.JPG

今年中秋大家有烤肉嗎?

感覺每年的過節氣氛真是越來越淡了,連續假日高鐵票都特別難買,又加上現在有雙寶... ...

要一個人扛著網美網帥還有老母亡霉自己的東西上高鐵,叫我一頭撞死比較快。

大概可以想見107年的過年大概也是要留在北部過了!

雖然有點悲情,但有了孩子的媽媽哪有這麼多時間傷感啊!

自己烤不了肉,但好在九月底已經跟靠北團團員們聚餐過,也不算太淒涼。

然後沒多久就看到推播通知,毛麻吉和SOFYDOG都各推出了中秋禮盒,

想了一下我比較喜歡毛麻吉的禮盒內容,於是就趁幫弟弟買飼料的時候加購一個中秋禮盒啦!

絕對不是因為SOFYDOG店員的飼料事件惹毛我的關係

-

卡樂的飼料是今年才代理進來的,網美樂已經吃過無穀鮮雞口味,這次訂購的目的就是之後想讓愛女嘗試另一種口味。

此外,羊耳更是小女樂樂的狗生最愛

雖然現在還不能吃零食,但媽媽總是會忍不住地買... ...

IMG_9336.JPG

派脆的零食我也買過,也是我購買零食的選擇之一;

今年推出的自家生產的手工零食Hyperr超躍,

也是我日後想給樂樂嘗試的產品,剛好禮盒內容有一包南瓜口味的雞肉片,這下當然不能錯過。

IMG_9338.JPG

義士大廚的鮮燉包我個人是沒買過啦!但看官網上好像滿便宜的,應該是來湊數的XD

可惜我不是很想給雙寶們吃濕食(除非之後自己做鮮食)

IMG_9339.JPG

滿厚實的一包!

拿起來頗有重量

(背景是在帳棚裡打鬧的雙寶)

IMG_9342.JPG

沒多久好鼻獅樂樂就聞到老母手中似乎拿著可以吃的東西

(這張能清楚看到她的招牌半眶眼線)

IMG_9344.JPG

很認真的聞

用力吸~~~~~

每次聽到她吸氣嗅聞的聲音都覺得是天籟(這媽媽好誇張)

IMG_9347.JPG

派脆香濃牛肉乾

乍看之下跟巔峰肉糧有87%相像

包裝上寫著香濃兩個字,很愛腦補的媽媽彷彿都能聞到濃濃的牛味

(哞~~~~)

IMG_9348.JPG

包裝下方有透明的地方,可以看出內容物很完整沒有碎碎的唷!

有些廠牌在做零食特惠時都會出清一些即期品或是包裝壓到爛爛的,

有時打開都會發現袋底滿滿肉屑跟碎屑。

這種品管跟倉儲的廠商,東西哪怕文案寫得再好我也不會買。

收到手上的實品決定一切啊!!!!

IMG_9350.JPG

發現媽媽手上拿著好東西

眼睛很利啊你們兩個~~~

(弟弟屁股底下是我在蝦皮上購買的可組裝式圍片,有興趣的話之後也可以分享給大家實用性何如)

IMG_9351.JPG

樂樂OS:我每次只要笑,蠢老母都會自動送上親親抱抱還有吃吃... ...

 

你倒是很了解你媽啊樂樂

IMG_9353.JPG

 

 

 

樂樂:笑沒用嗎?那給你個網每必殺技 瞇一眼+微笑呢??

 

我: ... ...不能...中... ...招啊!

(系統顯示:您已陣亡)

 

IMG_9357.JPG

目前在做食物過敏排除測試,除了醫師開的飼料跟同廠牌的水解餅乾之外,任何東西都不能給樂樂吃,

為求公平 弟弟也是。

在我們家,健康跟教育是一樣重要!

行為這方面,雖然媽媽不是訓練師,但生活中的禮儀還是得遵守啊~~~

-

當天收到包裹時剛好圍片也到了,要不是那天自己看圖片弄,我還不知道原來DIY這麼簡單。

看來我也是個超人媽媽啊(撥劉海)

IMG_9361.JPG

孩子,希望你倆除了相處融洽,身體也得健健康康,

不然媽媽怎麼帶你們去遍天下地方、走遍每條道路呢?

 

 

 

至於零食好不好吃嘛... ...

 

等到下個月解禁後會再跟大家報告唷!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