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雙寶第一次一同出遊過夜就獻給宜蘭啦!

想當初樂樂可是六個月後才第一次到外縣市玩,我說弟弟啊~~難怪每個人都說你跟著馬麻很好命,

突然覺得你好像真的過滿爽的,

從小就到處趴趴造。

看那小子笑的那麼爽就知道他們多開心

10.JPG

早上先去山越早點吃完早餐後,就直奔幾米廣場這裡走走,但一早磁磚地太燙、人潮又多,完全不適合孩子走。

只好讓樂樂露個臉拍些照

好在光線充足 拍起來好美唷!

真的不是媽媽自誇,多少人在意旁喊著:好可愛~~~啊啊啊是比熊耶!

媽媽心花怒放啊~~終於有人慧眼看出來你是比熊啦!

不然你是要Cosplay古代牧羊犬幼犬多久呀

 

11.JPG

記得Dandy老師曾說過 在籠子裡的社會化不叫社會化,因此把弟弟抱出來除了拍照也讓他接觸身旁人群。

其實每個公仔都大排長龍,但當天好多人都主動讓位給我們先拍...

嗚嗚嗚 好感動!

不過弟弟真的也挺棒的,除了乖乖被抱著,一些路人靠近或是想摸摸他,

他都一副開心的樣子;不然就是對著別人搖尾巴,甚至去舔舔別人的手。

12.JPG

樂樂不愧是網美...

永遠找的到鏡頭在哪!

永遠都知道要發送萌萌光波

嗶嗶嗶嗶(閃瞎你們)

14.JPG

吃花的少女

常常都會無意間拍到咱家閨女專注聞花、吃花的模樣。

讓媽媽不禁想問...咁有價齁呷??(台)

15.JPG

孩子你的小鼻子都湊到花蕊裡了啦!!

13.JPG

原本想到對面綠牆拍照,無奈人太多太陽太大,只好趕快轉移陣地,

拿出涼墊給小的躺,順便讓兩毛喝喝水,用濕毛巾擦擦肚子跟腳掌。

17.JPG

*這張超可愛 我打卡有PO臉書*

後來發現有另一個場地也是幾米畫風,還有沙坑,趕緊帶雙寶過去。

原本很擔心樂樂會排斥坐推車,因為從小到大都讓她自己走。

從三個月第一次在外面散步,直到四個多月時帶她在雨中散步(當然是小雨而且我也陪著淋)

想著要讓她習慣踩在各種材質路面,還有走水坑、走在濕泥地或溼答答的人行道。

回家後再一起洗澡,我覺得這樣挺棒的!親子關係大加分

她是六個月後第一次坐推車,當時是在中和環球租推車然後我們在餐廳吃飯,當時也是大量運用誇獎跟食物獎勵,

好在她一直都很自動...外出時都會自動跳進籠子或是走進去。

買了推車後更是想到就帶她在騎樓走來走去,或是帶去逛百貨,

那天在幾米廣場上人群之多小孩子尖叫奔跑,樂樂都沒有驚慌跟吠叫的情況產生,時而乖乖坐好趴好,或是興奮的想站起來。

16.JPG

網每看到草地就發瘋一直很想奔跑,屁股像長蟲一樣好想彈起來XD

但這張好可惜背光,整個陰影遮住我女兒漂亮的臉蛋。

18.JPG

這裡地磚很涼,讓雙寶下來走走,樂樂很自在到處走+嗅聞

順便練習喚回!

(先確認環境沒有車道跟馬路只有沙坑跟草皮)

一開始萌樂是開心地到處走走 這裡聞聞那裏也聞

19.JPG

樂樂:媽媽叫我了!!

(這時我叫了一聲樂樂 外加招手)

20.JPG

看孩子奔向自己的那刻真的好感動!!!

完蛋惹,媽媽又要噴淚了!

樂樂欸,妳為什麼這麼天真可愛,為什麼會這麼愛媽媽??

想當初我還抱著妳生母對著妳外婆說:小卡再生我也不會愛其他狗的我不要小卡生

然後怒奔回房間,氣了妳外婆好久。

但現在我滿腦子都是妳呀XD

21.JPG

樂樂OS:我要快點過去!我媽要給我吃吃了

 

OK!獎勵是小拇指大小的雞肉乾

-

之後便前往下一個地點了,聽說是下一站 幸福拍攝的地點耶~~~

也就是網路上大家最推薦的望龍埤!

走到一半讓雙寶從推車裡出來透透氣,想說風好大透心涼~~~

殊不知... ...

 

一陣風太大,小女的眼睛就看不到了。

奇怪了 妳長大後不是割了雙眼皮嗎?

(樂樂以前沒黑眼線都暱稱她是單眼皮美女)

哩A目揪咧???

 

我兒子則是開始睡... ...

幼犬的電池續航力真的不是很好(樂樂是例外)

23.JPG

太好笑了我一定要放上來XD

其實拍了不少張,想拍他們同時看鏡頭的模樣,但這張太有趣決定放這張。

媽媽不是光顧著拍照而已耶!

那天日照充足 風光明媚的,又加上風很大,湖面上波光粼粼超漂亮。

有點像夢幻湖那樣充滿幻象般的美(只差沒有煙)

而且這裡的步道維持得很好,走起來很安全,很適合全家老小郊遊。

25.JPG

看這孩子又開始探險了

26.JPG

“媽媽跟著我走!我幫妳探路”

27.JPG

 

28.JPG

“算了我媽是路痴...她連看GOOGLE都會走錯,我還是回來帶她好了。”

 

我該說妳孝順嗎...

24.JPG

繞了一圈,還是讓小孩回推車休息。

22.JPG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拍個到此一遊的觀光客照!

-

原定是想去五峰旗瀑布啦... ...畢竟那裏很有名,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又很美,

但剛好在望龍埤要離開時,在停車場看到下面有小溪,而且有人車。

最後決定放棄五峰旗瀑布!

又熱又累的,要我扛著兩毛走山路上山... ...打死我比較快

一停好車覺得肚子有點餓,看到我最愛的烤香腸便買了一支,

沒想到難吃就算了還不衛生,讓我一到樂狗堡後就開始拉肚子。

39.JPG

以後不會買了... ...

29.JPG

小溪的水非常清澈!

清澈到看的到蝌蚪跟小魚

我家愛女像轉性一樣,拖著媽媽網溪水衝。

我在想是不是每次玩水跟游泳都給羊筋、牛骨、羊腿、鹿筋的關係...

31.JPG

走一走不忘往水裡看

30.JPG

奇怪了我記得妳以前沒有很愛水耶!

不過沙地倒是很愛,第一次去海邊就在沙灘衝來衝去狂奔不止。

32.JPG

後來怕她走岩石危險直接牽著她往溪水裡走

樂樂竟然願意自己往前走

34.JPG

旁邊來了一組人,岸上還遇到隻狗,乖乖地跟人家互聞繞圈後就跟著媽媽走了。

33.JPG

遠處有狗叫聲,很認真在聽。

35.JPG

這眼神也太無辜了

36.JPG

看著我往前走,她著急的跟上後就自己爬上石頭,看來還是不能接受水位淹到她脖子。

37.JPG

最後決定解開牽繩讓她自己選擇要踩踩水還是要在岸上跑跑。

溪水清澈之外 腳踩在裡面瞬間覺得不熱了,好消暑。

難怪這麼多人都在這

不過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記得離望龍埤很近,大家可以稍微留意看看。

38.JPG

甩水的模樣也太無辜了吧!!

 

收到民宿老闆的簡訊說客房提早整理好可以去避暑,趕緊把小孩抱上車要往民宿去囉~~

41.JPG

不得不說毛起來的毛巾超級吸水,不掉棉絮更是我大愛!

我們母女倆身上都沾了沙

去公廁稍微沖洗一下就把樂樂包好帶上車擦乾

42.JPG

 

43.JPG

途中陽光直射非常溫暖,想說讓她曬一下也不錯... ...

44.JPG

原本想美美的去民宿,結果玩個水網美就變成素顏的模樣了。

-

以上就是宜蘭兩天一夜第一天白天的行程囉!我是覺得帶毛孩比較辛苦的是幾乎都只有戶外行程能走,

所以大家要格外留意小孩的狀況,有沒有中暑啊!多給水喝之類的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