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染完頭髮,這陣子都是用護色洗髮精洗頭,

但最近天氣多變,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下雨的,加上身為護理人員作息一直都很差,

總是覺得頭好癢髮根好塌頭髮好貼好沒彈性頭皮好像被什麼悶住一樣。

 

以前都是天天洗頭,有一陣子想維持髮色久一點,

也不知道哪來的懶人魂發作 竟然異想天開在休假的前一晚乾脆不洗,

如果隔天休假沒跟人有約索性等到晚上才洗頭,

只是那整天都超難熬... ...

 

一起床就聞到自己散發陣陣臭油頭味

甚至整晚睡不好因為頭很癢(但又懶得洗頭),一抓又有頭皮屑。

 

瀏海超油超貼

頭皮癢到爆炸,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抓太大力...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咳咳!)

 

 

這次接到邀約非常期待,一直很想在板橋跟中和地區找到合適的沙龍,

上個月髮尾被冷燙藥水洗禮過 整個毛掉,心情大受打擊,

而我們家附近(板橋府中)已經試到完全失去信心(以下略過千百字)

 

在公車上還很假掰的用B612自拍

前一天其實我還是有洗頭(很怕太臭太髒嚇到設計師)

IMG_9692.JPG

特意把頭髮撥來前面擋擋我測漏的嘴邊肉!

乍看之下好像除了瀏海太長沒有什麼其他問題...

CBJQ5630.JPG

助理很可愛親切領我進座位,

順便拍了張實際上枯槁如稻草的頭髮,

因為太油很扁塌的髮根。

IMG_9826.JPG

 

只能說HAPPY HAIR店裡的燈光好亮XD

整頭棕色看得好清楚

IMG_9827.JPG

頭髮很毛已經不是一兩天了,

這還是一個多月前燙直過的。

 

難道自然捲就不能擁有一頭秀麗柔順的髮型嗎(哭)

IMG_9825.JPG

應該不難看出來頭頂非常扁塌吧?

頭髮呈現沒有彈力的樣子!

毫無朝氣可言

 

雖然看照片好像沒看到我的雪花,

但昨晚只洗一次頭,今早還是覺得油掉了(油膩膩)

 

就座後Queena拿了一份問卷給我填寫,順便做了初步諮詢,

他建議我先做頭皮檢測後再決定今天到底要進行什麼保養。

 

沒 想 到 ↓

 

IMG_9837.JPG

 

探頭一放上去我就驚呼:

呃... ...那一塊(指白色的)是正常嗎?好噁心唷~~~

 

為了讓大家看到有多噁心,於是選擇犧牲小我...

 

IMG_9836.JPG

正當我一邊驚呼,Queena不動聲色的把這四張拍了下來。

(真是辛苦她了...我的頭皮好髒)

IMG_9835.JPG

毛囊跟髮根卡著厚厚的一團髒污跟角質

難怪我一直覺得頭髮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頭皮某區塊甚至還發紅!

IMG_9838.JPG

突然覺得有這麼一台儀器真是太棒了!

不然每次在外面洗頭老是被推銷什麼保濕洗髮精、敏感專用洗髮精、養髮活絡頭皮水什麼的,

洗頭過程只會講一句:「你的頭髮就是OOOOO所以才要換洗髮精/養髮液」

但我卻看不到也無法理解,到底我的頭發生什麼事了。

 

傻傻換過一輪荷包也大失血,卻也沒因此髮質變好啊!

IMG_9839.JPG

諮詢的過程中,Queena覺得我的頭皮問題是屬於複合型的,

一來除了作息不正常之外,還有敏感以及角質過度堆積(沒做頭皮去角質),

又加上工作關係,滿身病痛、頭昏腦脹的,(來找Queena前一天我才去做過spa)

 

於是建議今天可以嘗試量身訂做精油療程。

 

沒錯~~就是使用他們公司代理的伊聖詩精油

GSSG5692.JPG

由於工作因素讓我處於無法放鬆的狀態,

Queena十分貼心幫我選擇了薰衣草橙花葡萄柚雪松迷迭香這五種精油。

 

能夠舒緩壓力型頭皮問題,兼具舒緩敏感又能放鬆,

具有調理油脂分泌以及促頭皮循環讓頭皮強健!

LKRW7426.JPG

也有其他的頭皮療程,右邊那個氣定神閒我就滿感興趣的。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真的超容易腦壓高偏頭痛啊... ...

XHUH9656.JPG

選擇這次要使用的精油後,便轉移陣地到二樓的頭皮養護專用室。

裏頭的位置不多,但空間很寬敞。

燈光很柔和,不自覺就會想闔上眼睛睡一覺。

 

經過嗅香後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精油的香氣經由鼻腔傳達至大腦,頓時間覺得滿滿幸福感。

(工作的壓力拋之腦後)

 

再經過柯木梳梳髮,梳子上的顆粒搭配穴位按摩,

每一個動作都搔到我的痛點~~

 

但是是舒服的痠痛感,雖然按下的那刻覺得腦袋好脹,

但一按一放間,我的頭頂不再像塊被脹破的氣球,變得輕盈些了。

 

IMG_9700.JPG

原諒我整個頭部按摩中舒服到沒想要拍照記錄XD

IMG_9704.JPG

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不得不說Queena真的好貼心,在得知我時常全身痠痛會去做spa時,

很積極的建議我選擇這個量身訂做精油療程

很可愛的跟我說按摩的時間會比較久,很舒壓喔~~

 

一般來說,哪有一個設計師會這樣做苦力認真幫客人按摩的啦!

(之前去沙龍護髮或做一般頭皮去角質,都是助理或準師在做...然後過程中不斷推銷產品)

 

尤其頭部刮痧,我更是從頭享受到尾...因為太痠脹了!

 

很快就來到肩頸熱敷與肩頸按摩的部分,還有帶到手臂唷~~

簡直是漂浮在雲端的享受

IMG_9705.JPG

熱敷休息期間小憩了一下,再起來玩自拍XD

不得不說做這種頭皮養護療程真的好舒服~~

連下個月要多加班這種噩耗都瞬間遺忘掉

 

再多加幾天班我真的要每月定期來找Queena報到了... ...

XOUO9981.JPG

最後洗髮跟吹整會移回沙龍的區域,

Queena很客氣地問我有想要吹整什麼髮型嗎,

想想那天下著雨又沒有約會因此麻煩他幫我吹乾即可。

 

前面的保溫瓶還裝著熱茶耶!服務真的是非常體貼

IMG_9823.JPG

真的好喜歡這種柔順感啊~~~

不自覺嘴角都會笑起來

IMG_9824.JPG

有發現經過一連串的頭皮保養療程後,

瀏海跟頭頂的髮根很蓬鬆嗎?

KHDU2390.JPG

整顆頭輕到感覺不在我的脖子上了XD

髮流呈現自然的弧度

瀏海的彎度好美啊~~~原來這就是健康的頭皮該呈現的頭髮的樣子

MEGA2652.JPG

沒想到只是做頭皮養護療程,頭頂竟然出現天使光圈。

再一次讚嘆劉海的弧度好自然、好好看

VCPS2117.JPG

視覺沒辦法呈現我的感受,

那麼就用照片來代替吧!

IMG_9840.JPG

一堆髒汙油垢跟老廢角質洗去後,才發現其實我的毛囊算是健康的耶!

因為我的毛囊都有2~3根頭髮

IMG_9841.JPG

那堆噁心白白地像豬油的東西不見了!

可以想見我的頭皮有多舒服清爽,簡直是能呼吸了。

IMG_9842.JPG

再來看看前後對比

 

我之前是跟做美髮的表妹買沙龍洗髮精,也是洗護分開使用,

但自己在家洗還是感覺頭皮悶悶的、頭髮厚重洗完都不覺得蓬鬆,

原來頭皮的保養是那麼重要!

LSAU4518.JPG

來一張完美的背殺照!

 

得好好感謝我的設計師Queena,

謝謝她無微不至的服務跟體貼。

現在到HAPPY HAIR中和憶璇店指定Queena

會員可享以下超優惠活動唷~~~

 

18136049_1721209284561701_1164308224_n.jpg

 

還不快手刀預約 ↓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64/Queena

 

Queena的粉絲專頁有許多作品 ↓

對染燙或想改變造型卻沒想法的人,歡迎私訊詢問唷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0516/

 

LINE:yuchi1821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