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3.JPG

雖然每次世貿廠商都比在南港的少折扣也沒比較漂亮,但還是會乖乖捧錢去逛... ...

曾有人問我們,一個月會抓多少預算在樂樂的開銷上

我反問WU,這個老爸很霸氣的說:

 

幾乎無上限!! 

 

這就是老婆跟女兒的差別嗎?

(淚奔)

 

IMG_8268.JPG

 

這次一改平常走馬看花、每攤走走逛逛的心態,

而是鎖定平常愛用的牌子添購民生用品... ...

 

例如洗毛精、玩具。

 

這次漏看了樂樂拍照用的服飾,有點可惜。

 

但...我們五月會特地下去台中旅遊兼逛展

打算再一次購買下半年的飼料跟玩具。

 

(再跟大家分享五月出遊的遊記跟住宿心得)

 

IMG_8274.JPG

 

才一進展場沒多久,就看到一攤在賣外出袋的,

原本只想摸摸材質看看樣式,

誰知道馬上就荷包失守。

(WU:來啊這手給我拿去剁)

 

IMG_8275.JPG

 

為了搭乘捷運時不要再讓白目的小孩動手拍打提袋驚嚇到樂樂,

特地買了這個下窄上寬的外出袋。

 

空間是沒外出提籠大,但至少搭大眾交通工具時也能好好再裡面睡一覺。

 

(有些帶小孩的家長很沒水準,自己小孩手賤去拍打籠子再來怪我的孩子該了一聲)

 

IMG_8281.JPG

 

到展場第一件事就是尋找大大的SOFYDOG攤位,

之前買的幼犬飼料還有剩,而且還有一包四磅的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中顆粒,

這次沒考慮再添購飼料。

 

於是火力就放在玩具上!

這次都是買GIWI的玩具

單件八折,兩件六折。

怎麼能不買~~~

 

IMG_8282.JPG

 

在板橋門市一直看到這隻不知名的動物,

趁這次有優惠活動就買一隻回家陪樂樂。

 

 

 

IMG_8286.JPG

 

之前也有看到這蔬菜磨牙餅

看到有小的尺寸還有補充磨牙餅,

當然也是要放入購物籃。

 

IMG_8287.JPG

 

還是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動物!

 

亮點就是他背上的刺,是像橡膠一樣的材質,

很適合愛咬咬的孩子!

我們為了培養ˋ樂樂愛玩玩具,

得不定時常常買新的材質跟樣式的玩具給樂咬。

 

當然最重要的仍是陪伴樂樂一起玩玩具~~~

 

有些飼主買玩具只會丟給狗讓狗自己玩,再上網抱怨狗不愛玩玩具,只愛咬拖鞋跟電線。

你不陪狗,當然換什麼都興趣缺缺啊!

 

IMG_8288.JPG

 

SOFYDOG結束後看到有一攤滿大攤的在賣KONG系列的玩具,

不過這面我都沒買,因為益智效果不大,對樂來說太簡單了。

KONG醬我之後會補充不太愛用的原因

 

IMG_8289.JPG

 

我是看了KONG官網上的影片決定再購入KONG

而且幼犬粉紅KONG不夠應付樂樂這口欲旺盛又精力充沛的孩子

 

早上丟個KONG跟動感衛星球,吃個早餐就夠讓她忙的了!

累狗狗=乖狗狗

 

IMG_8290.JPG

 

這樣一袋球三顆要149

但家裡幾隻都是球的狂熱分子,只好買一袋回去應急。

 

IMG_8291.JPG

 

右邊是S號左邊是M號

 

兩個相較之下其實差滿多的!

 

IMG_8292.JPG

 

最後買了一個S號不倒翁、三個M號的KONG、一袋球跟一個會發聲的藍色甜甜圈。

 

IMG_8293.JPG

 

耳聞不倒翁的魅力已久,終於能買回來給萌樂試用。

 

媽媽得了一種幫女兒蒐集玩具的病... ...

 

IMG_8284.JPG

 

在玩具堆撒了錢之後,途中看到這攤在客製化真皮手工項圈的,

停了下來拿了型錄就趕緊閃人,

我怕待得越久就越想花錢敗下去... ...

 

無奈相機沒拍出這項圈的質感,

已經跟WU討論好要等樂樂一歲訂做一個這種項圈給她。

 

差點忘了今天的主要目的:

 

幫我媽還有同事代購 毛起來 

 

IMG_8277.JPG

 

自從用過小罐試用組合就回~不~去~惹~

 

上找這麼好沖洗、洗後不乾澀糾結、皮膚保水度又夠的洗毛精!!

 

當然得趁寵物展來囤貨啊~~~

 

在高雄的同事連忙搖控我幫她帶了一組1000ml的重量優惠組(兩罐都洗毛精)、

還有一組三選二套組(兩個都選牙膏)再加購一盒指套(一盒有三個)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啊!

 

還有我媽也順便order了一組明星組合(一洗一護)、一組三選二套組(牙膏+清耳液)。

 

之後也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牙膏清耳液有多威~~~

 

至少耳朵天生容易有分泌物的臭樂(不是萌樂嗎)用過之後都能撐一兩個禮拜,

耳朵都不臭!!

 

而且超不油~~~~洗完耳朵用濕布擦外耳廓,再用吹風機吹乾

耳下的毛髮一樣蓬鬆喔 

 

IMG_8677.JPG

 

平常的幼犬飼料是小顆粒,放在不倒翁推移下就全掉出來了

一點困難度都沒~~~

 

於是改放樂樂最愛的無穀海鮮雙魚佐田野時蔬飼料-中顆粒

才能讓她玩上好一陣。

 

IMG_8627.JPG

 

樂是個幸福的孩子,而且超黏老爸~~~

坐在門口等曬衣服的把鼻回房間。

 

IMG_8614.JPG

 

放小顆粒結果不倒翁一推全都出來了~~

S號對樂來說剛剛好!

 

IMG_8595.JPG

 

喂~~小妞!你媽是買給你咬牠背上的刺耶~~~

 

IMG_8596.JPG

 

對動物的四肢很有興趣的樂

 

IMG_8597.JPG

 

正當他要開咬的時候媽媽下了指令:

LOOK!

 

呆樂樂頓時陷入一片掙扎~~

 

我要繼續咬還是要看馬迷呢?

 

IMG_8601.JPG

 

不管了我還是繼續咬吧~~

 

IMG_8602.JPG

 

嗯...這口感不錯!

 

IMG_8603.JPG

 

(被發現姿勢很醜)網美咬玩具還是很優雅的~~

 

IMG_8608.JPG

 

其實我很萌又很優雅哦(一點都不像我馬麻)

 

IMG_8612.JPG

 

後來發現樂樂對這動物毛髮特別有興趣,避免她又像以前咬棉絮一樣,

WU把這隻背上長刺的臭鼬(什麼時候是臭鼬)...

 

 

 

IMG_8618.JPG

 

變成平頭啦!!

 

IMG_8685.JPG

 

(這外出袋再用一個月應該也是要換掉了...)

 

 

以上就是今年4/1世貿三館的寵物展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