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0.JPG

*樂特斯LOTUS-無穀鮮鴨佐田野時蔬(全犬/中顆粒)*

 

前陣子偶然發現樂樂的愛牌-LOTUS樂特斯手感慢焙鮮糧有試吃活動!

立刻手刀幫我們萌樂填了報名表(嘿嘿!)

 

當初還沒把樂樂接上來時,做了無數的功課,舉凡餵奶啦~大小便次數啊~飼料選擇啦~預防性用藥(蚤不到或寵愛之纇的)~

甚至還請出谷哥大神,想查查何謂「狗狗生長曲線圖」,

深怕女兒發育遲緩。

 

我想有養狗的家長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把毛孩當親生小孩在養的人一堆,就連我也不例外。

 

當初會選擇樂特斯除了有WDJ的好評外,我還實際去SOFYDOG看看有沒有實品能看能摸,

還在寵物展上試吃!

 

果然飼料的觸感很不錯~完全沒有油和碎飼料粉沾染在手上!

 

真的很不喜歡飼料碎碎的、又有油耗味。

 

很多人打開飼料代第一個反應就是:

呃... ...

這什麼味道?

 

濃濃的油味跟腥味(我真的聞過帶有腥味的狗飼料)

我聞了都反胃,哪敢給樂樂吃。

 

不過樂特斯卻沒有太重的味道,若要細說,應該就是雜糧餅乾的味道!

 

 

IMG_6491.JPG

 

試吃包裝有點陽春,而且雖然是中顆粒但量真的好少啊!!

 

連四個多月的樂樂應該分三餐就能吃完了(咦)

 

之前買樂特斯LOTUS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中顆粒),樂樂就吃的嚇嚇叫!

喀喀作響的,感覺清脆可口到不行~~

不誇張,樂樂從不會在我們吃東西時在桌邊跳,部分是因為我們有限制活動範圍,另一部份我想就是因為她的飼料太好吃啦!

完全不會吵著想吃我們吃的食物

 

雖然是試吃包,但可以看到飼料顆粒非常完整,碎粒很少很少。

這點深得我心~~

 

飼料會碎碎的絕對包裝和存放是有問題的啊... ...

 

IMG_6611.JPG

 

才一拆開包裹,這孩子就過來了。

 

IMG_6664.JPG

 

就說我們家是SOFYDOG的鐵粉,這益智食物轉盤是我去年一樣在板橋門市買的,

當時是買給樂樂的生母,我們家小卡玩的,趁著帶樂樂回台北也把這個轉盤帶回來了!

 

就連放到轉盤裡也認真找!整個都激動到踩上去了XD

 

IMG_6696.JPG

 

秉持著正向教育的精神,當我們要帶著樂樂做一些她可能不會喜歡的事情,或是會造成她恐懼的事,

我們除了口頭誇獎,還會給食物獎勵。

不過都是把正餐的餵食量調到該時段,食物獎勵大多都是飼料,很少給零食

(ok大概這輩子無法幫樂接到零食的代言惹!因為媽媽不放心)

所以這時候不常出現的飼料口味就登場啦!

 

IMG_6720.JPG

*樂特斯LOTUS-無穀鮮鴨佐田野時蔬(全犬/中顆粒)*

 

洗澡時很緊張的樂,一出來吹毛時我們就拿了幾顆給她試吃,

原以為她會害怕到不想吃東西,

誰知道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夾著的尾巴瞬間又翹回來XDD

 

終於能乖乖在浴巾上吹毛啦~~

 

IMG_6718.JPG

 

洗完澡梳好毛,為了不讓她太快得到獎勵,

又再度把新口味的飼料放進轉盤內讓她忙碌一陣。

 

IMG_5084.JPG

 

證明樂特斯是我們樂樂的愛牌,只好曬出在門市購買的一口酥。

當時還猶豫要不要買田野鮮鴨口味,

我偏好是飼料吃過的口味跟小顆粒,再買相對應的一口酥(大小是中顆粒)當獎勵零食用。

 

IMG_6930.JPG

 

那時要準備出門散步了,口袋裡也裝著樂特斯LOTUS-無穀鮮鴨佐田野時蔬(全犬/中顆粒)

想拿來當練鬆繩隨行的獎勵!

 

IMG_6929.JPG

 

一套上胸背,便馬上丟幾顆給樂。

 

關於我們家窮到沒錢買碗的緣由,請參考戴更基醫師不用狗碗餵食的文章!

 

 

IMG_6911.JPG

 

之前一洗完澡就像起笑一樣狂奔狂扭的樂樂,

為了吃就乖乖坐著任由我們吹毛+梳毛。

 

-

 

好景不常(這又什麼鬼用法)

收到試吃包沒多久就發現樂樂開始掉乳牙了!

 

為什麼會發現?

 

因為平常吃幼犬飼料時我們也是採取不用碗散步時餵塞入KONG擠上優格醬

但偏偏她卻食慾不振,吃的量比以往少,於是我摸了摸她全身,不經意發現原來在換牙了,

也許是牙齒痛,她不願意吃乾飼料。

 

 

沒~關~係~ 馬麻幫你打碎

 

於是我跟WU在幼犬飼料裡加幾顆這次試吃的無穀鮮鴨肉做田野時蔬,

一起打碎加溫水弄成糊。

 

(怎麼感覺又像回到兩個月前)

 

IMG_6833.JPG

 

 

雖然賣相不佳,但加入溫水的樂特斯手感慢焙鮮糧,聞起來超香的啊~~

 

WU都嚐了一口... ...

 

IMG_6931.JPG

 

這孩子就乖乖坐在旁邊等老杯弄好飯飯~~

 

果真是萌樂,萌萌電波迷得馬麻不要不要的!!

 

IMG_6834.JPG

 

解除等待的口令一喊,女兒就衝過去開始舔食她兩個月前就吃過的嬰兒副食品

 

好險有試吃包能加在飼料糊裡,不然依樂樂挑嘴+小鳥胃的程度,大概寧願餓死也不願意張口吃飯了吧!

 

 

 

 

 

 

哪裡買?

http://www.sofydog.com/

 

 

 

 

(本篇為主動報名試吃文章,無其他商業合作)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