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7.JPG

身為sofydog的鐵粉,一在官網得知今年有新的飼料品牌推出,立刻就參加試吃包的抽獎!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終於在我的心心念念之下抽中啦~~~(灑花)

 

但有個小插曲,我忘記有參加抽獎,

當時因為填寫的是高雄的住址,媽媽以為是我的私人信件改寄到台北XD

殊不知這是成犬飼料,當初是想讓小卡跟可愛試吃的。

 

好險回高雄過年時有順便把試吃包帶回去;

家庭出遊時把試吃包帶著讓這群孩子也能飽餐一頓。

但我完全忽略,家裡除了可愛跟小卡,現在還有大頭、點點這兩個孩子,

導致後來試吃包根本不夠吃... ...

(因為我還是給樂樂吃樂特斯沒吃卡樂,小樂樂的腸胃非常糟糕還在驅蟲治療中不適合突然換飼料)

 

(雖然是成犬飼料但其實幼犬也能吃哦!純粹就是熱量比幼犬飼料低一些而已)

 

一向對SOFYDOG的產品滿有信心,

畢竟莊可愛的爛皮膚是靠吃GO!穩定不少的

希望品質能一直維持下去... ...然後千萬別傳出什麼爆料來啊!

 

 

IMG_4538.JPG

莊可愛最喜歡有廣闊草地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出來這是台南的哪裡呢?

 

遠遠看到這片草地,我們家勾追(可愛)就直衝過去啦~~~

 

 

IMG_4542.JPG

 

左邊是小卡(也就是大頭、點點跟樂樂的生母)

中間咬著鈴鐺求狂奔的是小樂樂~~不愧是小卡的女兒,超愛玩球。

這顆鈴鐺求可是毛寶的最愛,輪流追著球跑!

後面的是大頭,雖然是男生但用的是粉色的胸背,個性也超像小女生... ...

個性十分膽小害羞,連出家門都會緊張嗚嗚叫!

 

沒辦法,我們家陰盛陽衰XD

除了莊叔叔、我弟跟大頭,我們全家都女生~~

馬麻、姐姐、兩隻狗妹妹(莊可愛+莊小卡)和兩隻狗孫女

 

 

在這大草原狂奔了有一小時多,毛寶們和我們都累了,眼看太陽西下,在附近找了間風味餐廳吃個晚餐。

 

通常帶毛寶在外吃飯像是打仗,聞到人類食物的味道就開始躁動

於是叫我媽趕緊拿出今天的主角-卡樂gather有機天然糧試吃包。

 

 

IMG_4606.JPG

 

不得不說卡樂試吃包包裝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好在包裝很完整,裏頭的飼料也沒什麼碎裂。

good!

 

IMG_4607.JPG

 

真的好小一包啊~~不過抽中真的很開心,代表毛孩又多一ˋ種選擇,

不過沒抽中也不用擔心,因為門市都有賣XD

 

IMG_4608.JPG

 

包裝背面透明的地方可以清楚看到飼料

每顆都很完整喔!!(加分加分)

最怕看到有不少飼料在袋裡碎裂的情形,

通常這種我都不敢買回家。

 

因為不知道它壓多久了,或是擺放的環境如何,

還是其實袋子已經破損不完整,買回去易受潮長蟲

最可怕的是黃麴毒素,這對肝腎是莫大的傷害。

 

雖然我很愛SOFYDOG代理的飼料,不過未來樂特斯Lotus、now、go、卡樂都吃過,

應該還是會換其他廠牌的飼料,規避風險的道理大家應該都懂!

所以之後還是會不斷follow有沒有新牌子推出或有新代理出現~~

意思是飼料試吃文會不斷推陳出新,小護士也很期待大家跟我分享心得,大家互相交流囉!

 

IMG_4525.JPG

 

話說,我媽竟然自己跑去換超商跟L.C合作的保鮮盒,

我動作太慢換不到... ...只換到兩樣餐具(哭哭)

拿來裝外出的飼料挺方便耶~~

 

IMG_4526.JPG

 

飼料顆粒大約是我食指的指片大小

我媽為了測試還放了平常吃的小顆粒飼料和狗狗餅乾,

只能說我家那幾隻會挑食不是沒原因的... ...

 

都是我媽跟叔叔寵出來的!

大顆粒懶得咬,就一直吃小顆粒

飼料不吃,就給零食或鮮食,有時甚至說有過水就給他們吃... ...

那兩隻成犬能夠餓到吐胃酸都不吃飼料... ...

這種情況一直在我家上演

(還請大家千萬別把狗養成這樣這根本是害狗啊)

 

唉... 只能說,愛莫能助,每次講到餵食習慣就容易跟我媽他們吵架,

他們愛狗的方式已經偏向溺愛了!

不是說吃鮮食不好,只是我們都不是寵物飲食的營養師,

自己都外食甚至吃不均衡了,對狗狗的營養攝取是能了解多少?

更不用說小卡還因為吃水煮鮮食吃到胰臟炎兩次!!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火

也只有那陣子他們才會固定放飼料

(就連陪樂樂去上完美狗狗課程的幼幼班都遭受一堆輿論揶揄,不過我還是覺得去上課是對的)

 

 

IMG_4527.JPG

 

雖然不比樂特斯Lotus那樣無油感到極致,但卡樂gather也相去不遠!

沒什麼飼料粉末沾染在手上

 

IMG_4528.JPG

 

當然先從最挑嘴的小卡開始

 

IMG_4529.JPG

 

叔叔默默地餵了好幾口!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願意捨棄平常愛吃的小顆粒飼料

 

最後一包試吃包果然不夠分,其他毛寶們也紛紛開始搶食這碗卡樂GATHER天然有機糧。

 

回家後的便便照就不放囉!免得反胃

不過隔天的便便也很漂亮,沒什麼惡臭又好撿

 

 

在此跟大家推薦新的飼料品牌卡樂天然有機糧

如果家裡狗狗吃魚的話可以試試海鮮口味唷!用新鮮魚肉做成的飼料不含重製成分,更加營養!適口性更加~~~

 

像我們家樂樂吃樂特斯Lotus的無穀海鮮雙魚佐食蔬(全犬中顆粒)皮膚跟便便的表現也很棒

 

 

bye bye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