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95.JPG

 

首圖是我們帶萌樂去練鬆繩隨行順便走去板橋的SOFYDOG門市買飼料時的照片。

不得不說雖然SOFYDOG的東西不便宜,連促銷活動都千篇一律少的可憐,但賣的東西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這也是我們選購樂樂的飼料到玩具都要用他們家的原因!

(怎麼那麼葉配口吻,但明明都是花小護士的血汗錢啊)

 

 

IMG_5094.JPG

上面三包是LOTUS樂特斯的一口酥*

下面三包是這次替樂樂選購未來替換的飼料試吃包!

 

 

剛剛前面提到他們家的促銷活動千篇一律就是,我沒兩三個月就會到門市採購一番,

但網路或門市都會有0.5磅的飼料買2送1

白話文就是: buy 2 get 1 free

官網上有時候是某牌搭某牌,買二送一只要500元,這次到門市碰運氣看有沒有我想給樂換的口味。

果不其然架上的0.5磅只剩LOTUS樂特斯全犬的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食蔬(中顆粒)

和樂現在吃的幼犬鮮雞肉佐香嫩雞肝(小顆粒)

於是我買了一包無穀海鮮雙魚

一包now的鮮肉無穀幼母犬配方

一包go!的低致敏火雞肉無穀配方

 

有個小插曲就是,通常門市人員會親切的招呼你,

但這次的店員滿不專業(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表明要找的是全犬的飼料,然後一直看著樂樂本人說成犬飼料在這... ...

當我說明萌樂是三個多月的比熊幼犬時,他還是說成犬飼料只有這裡有,

於是我只好打斷她的成犬話題告訴她:

小姐我自己看好了,我想找幼犬的熱量較高,或是僅吃全犬的。

 

 

IMG_5087.JPG

 

 

據臉書上得到的回覆是,一口酥的內容物與飼料相同,所以餵食量也一樣。

 

那為什麼要出一口酥呢??百思不得其解

 

 

IMG_5084.JPG

 

LOTUS樂特斯一口酥:

火雞鯡魚、田野鮮鴨、鮮魚海味。

 

不過一口酥的確很符合酥脆的概念,是中顆粒飼料的尺寸能讓毛寶們咬起來有ㄎㄠㄎㄠ聲響!

 

(這裡就不特別介紹成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唷)

 

IMG_5085.JPG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一次買一種品牌要買三種呢?

這裡跟大家解答,因為本人十足懶惰,能一次買就買齊,而且滿千又能集點(小便宜心態)

購買時我會記錄每個O.5磅小包裝的有效期限,先讓樂吃過我最中意的品牌/口味,

趁著之後購買的10磅或12磅的大包裝吃完,也就是兩三個月後,能夠再度開始試吃新口味 。

 

為什麼要一次買三包?

 

阿就因為我懶嘛~~~

 

而且能讓樂不斷炊不是一兼二顧嗎?

所以一次買三種不代表要一次換三個牌子啊~~~

 

 

IMG_5090.JPG

 

這兩個是當初在寵物展時購買10磅幼犬飼料時我選的贈品,分別是:

紐西蘭鮮羊佐鱈魚(小顆粒)

鮮雞肉佐鱈魚(小顆粒)

都是成犬的!

 

原本想讓高雄那兩隻成犬換樂特斯,但老母嫌沒實體店面買很不方便,於是這兩包未來應該也是進到萌樂的肚肚裡。

 

 

IMG_5092.JPG

 

為了讓我們能夠一眼看清楚期限跟用途,特地在包裝後面寫上換食方法和當零食的餵法!

 

字很醜就是了

 

IMG_5093.JPG

 

方便起見,所有飼料跟一口酥都寫上期限了!

我在購買飼料時選購一口酥都是能互相搭配的口味,這樣要找出食物過敏原也才方便!

 

不過我還是建議在換飼料期間,都不要給零食,那怕是以前吃過的,

飼料的換法可參照網路上或是我自己的換法!(請往回看圖片手寫的換法)

 

IMG_5097.JPG

 

這是樂樂的新玩具

背面說明是說是無毒的橡膠製成

 

個人拿在手上是覺得不錯,很有彈性,

經過我們萌樂鑑定 這橡膠大象竟也滿耐咬XD

 

只是樂對那像草繩的口感愛不釋口,怕她吞下去於是我們把那個剪掉了,只留大象本體給他。

 

這隻大象180元...要買之前我還問WU幹嘛不選其他動物圖案,

翻到背面售價是250元!

 

OK,大象最便宜,大象勝出!

 

IMG_5054.JPG

 

WU:

寶貝~~你來看看你要吃什麼

 

(怎麼都沒問我)

 

IMG_5061.JPG

 

WU:

這衣服很好看耶... ...咦?

 

看他定格就知道被售價嚇得一楞一楞

 

爸爸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啊... ...

 

IMG_5056.JPG

 

看起來又呆又萌,於是叫他呆萌樂。

 

沒那麼呆的時候叫他萌樂XDD

 

IMG_5405.JPG

 

這是我在蝦皮上購入的KONG幼犬款,以及WU在網路上自己偷偷買的夜光藏食骨(還有一個一般的藏食骨)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要買KONG以及KONG要怎麼玩!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