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9.JPG

前一天還跟WU大吵一架,兩人搞到半夜兩三點才睡,

為了SABON特賣就算只休一天假,爬也要爬來。(護理人員休假大多只想窩在家睡整天啊)

 

於是我搭了六點半的捷運,大概在七點十五時買了咖啡到樓梯間,

留下這張偽少女的自拍

 

途中還遇到前幾天也有來的學姊,

是位護理系畢業後直接進長榮服務的學姊,然後一直分析血汗工作的差異,

我還記得我回她:

『我沒想過考空服欸...因為就是從這個血汗坑跳到另一個血汗工作啊』

超直白!

 

學姊回我:

『那你有沒有想過同樣血汗,乾脆做個飛往各地的工作也不要死守在病房』

 

簡單來說就是上班的心境不一樣

 

 

那天小聊了一下,但我目前還抱持觀望的想法。

就這樣聊啊聊的,終於要發號碼牌了。

 

IMG_0720.JPG

 

特賣會是不提供紙袋跟備品的唷!

 

意思就是,紙袋、壓頭跟木匙通通沒有提供。

不過紙袋很薄,提這些絕對破的破、碎的碎,於是大家都自備購物袋,帶登機箱跟大行李箱的人也不少。

超感謝學姊還拿了他們的購物袋給我~~~

 

聽說三天都有到的人,光靠轉賣磨砂膏就一天淨賺一萬元!

不過我才拿三個磨砂膏就累到提不動,想當然戰力超弱的啊!

幸虧WU很貼心,利用午休時間趕來接我。

 

 

 

不知不覺的就拿到第二梯次的號碼牌,為了預估時間我還看批踢踢上有人說,中午前就發完了。

 

IMG_0721.JPG

 

等待時間我還跑去微風南京等同事上班XD

 

IMG_0722.JPG

 

剛好碰上奇幻樂園這系列上市的時間,WU原本要買這本書當聖誕禮物送我,

她要我自己衡量是要當季新產品還是要去特賣買一番,

貪小便宜如我,當然是去特賣買俗擱大碗的啊~~~

 

(三千三百的活動真的好吸引人啊)

 

趕快走!趕快走!別在櫥窗逗留... ...

 

 

 

終於到了入場時間,小護士覺得他們控管真的做得很好耶!

 

不僅號碼牌一人限一張、連入場順序都要照號碼進去,

比起過往某些特賣會大家死守門口時間一到就拼命擠還好多了。

 

入場後購買時間其實只有20分鐘,因為無法預估會有什麼東西,因此我還快速在會場繞了一圈。

 

所以連拍照都是腎上腺大爆發般,拿手機都有點手抖(糗)

不過因為太過緊張,這次根本沒檢查有效期限,完全就是大失策啊!

 

難怪會有50元的護手霜因為效期只有一個月XD

 

 

 

 

 

IMG_0733.JPG

 

 

這裡是我觀望許久的臉部保養系列-湛藍萃顏

 

小護士荷包超扁,買不起櫃上的價格,而且我通常臉部保養品很少亂換牌子,怕過敏之外也深知保養品是宰肥羊的好利器。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像部落客,一個月裡有五六篇文都在推薦私心愛用臉部保養品!

每個都:

『好好用~~』

『味道香又不刺激~~』

或是

『我臉超敏感但是這超好用,用了臉穩定超多~~』

(然後每篇都有這句,每月都有五六篇以上)

 

仇恨葉佩雯程度相當於我的偶像丹妮婊姐

(不過我的偶像最近一直打書打她的頻道之外,好少保養文了喔)

 

因此看到特賣有,就入手了湛藍萃顏化妝水、湛藍萃顏潔顏慕斯、湛藍萃顏潔顏乳和湛藍萃顏精華液,很可惜的是湛藍萃顏乳液沒買到。

 

好在我回家檢查發現效期都還有半年以上,於是我只開了幕斯來用,

而且還很豪邁的拿來當洗手幕斯用,

為什麼呢?

下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愛賣關子啊!

 

 

IMG_0734.JPG

 

這堆擺在地上,我都是隨興地拿了一些,我甚至隨興到也沒去櫃上聞味道就買了。

 

這次購入:

香蘭椰子晶礦浴鹽

薑汁甜橘沐浴霜

綠野仙蹤沁涼保濕凝膠

香蘭椰子沁涼保濕凝膠

麝香身體乳液

薑汁甜橘極潤修護霜

香檸薄荷身體磨砂膏(大)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大)

香蘭晶糖磨砂膏

經典愛戀擴香補充瓶

sabon薰香瓶(金蓋)

sabon檸檬草本極潤美體bar

經典護手霜

香蘋薰衣草身體乳液

經典身體乳液

 

IMG_0735.JPG

 

臉部保養我總是採取非常保守的採購方式,因此化妝水只買一瓶,

但沒壓頭著實不方便,我還在想要買個噴頭裝還是用壓的。

 

IMG_0736.JPG

 

當時我不懂為什麼同系列要出兩種清潔產品,但回家試用後我有種茅塞頓開的feel

也是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IMG_0738.JPG

 

乍看之下好像小小一袋,但實際上我用了兩個購物袋裝都超ㄍ一ㄥ的~~~

在裝袋時還聽到袋子的撕裂聲

嚇得我用抱的抱整路

 

IMG_0740.JPG

 

免不了要放在梳妝台上好好欣賞一番~~~

好讓人感到療癒呀~~~

不過我都是手機原圖直出,沒有修過。

 

IMG_0741.JPG

 

其實我買了些根本不是我會用到的東西(遮臉)

 

(WU應該沒在看我網誌的習慣吧... ...不然會被打死!)

 

IMG_0819.JPG

 

一直都知道他們最出名的是磨砂膏,但推我入坑的卻不是磨砂膏,

這到底什麼道理啊~~~

 

2015年在櫃上買了一組死海晶礦系列,從此愛上了SABON這個牌子!!

算一算,第一次消費了五千元,爾後又去補貨了沐浴泡泡的入浴劑類東西,再加特賣會,一年也在他們家奉獻了不只萬把塊。

 

 

到底是我腦波太弱還是他們家真的那麼厲害?

 

IMG_0820.JPG

 

特賣會商品都會用麥克筆在條碼處畫過哦~~

 

IMG_0821.JPG

 

我一直都不是很愛什麼精油燈、水養香氛機、擴香、薰香的,這純粹是為了轉賣而買的,

不知道是哪位有緣人在蝦皮上跟我買了這組。

出貨快速又包裝超精密的好賣家 不是我硬要自誇

 

IMG_0850.JPG

 

湛藍萃顏臉部保養系列

 

沒有乳液真好可惜哦~~~

最近一直尋尋覓覓我命定中的臉部乳液,珂潤還有一瓶在朋友那但我庫存空了,

想說也用了兩年,也該到換乳液的時候了。

還請大家推薦我好用但不太貴的臉部乳液給我~~~

先說得不含酒精、不是美白、沒有酸類、沒有防腐劑和色素的啊!

 

_ _ _

 

小小聲地說,2017的情人節限量香氛-Chocolove愛戀巧克力系列,我也小小購入了一些... ...

這就等年後休假回來再發文跟推大家入坑囉!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