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1.JPG

*餐廳MENU*

這種不囉嗦的點餐方式我超愛

 

 

WU的友人只禮拜三有空,但我查了網路上許多資訊,三重的寵物餐廳不約而同都是禮拜三公休。

因此轉了目標往寵物友善餐廳找尋

(應該沒人不知道寵物餐廳跟寵物友善餐廳的差別吧?不知道的請谷歌救你)

 

自從上次在寵物展遇到WU的老友,我倆一見如故(雖然對方是女生好險她非單身)大聊育毛經,

聽她介紹毛起來這項本土品牌,也更引起我購買的興趣,而WU早已訂購她女兒洗澡的備品。

 

茶騷有味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2、84號1樓

02-8973 1565

營業時間 周一至日11:00~22:00

 

 

IMG_2050.JPG

 

明明不是很喜歡跟隨餐廳的制式套餐走,因此這面菜單跳過。

 

我們提早到了餐廳,但兩人飢腸轆轆於是先點餐。

不得不說服務人員態度滿親切的,時不時走近我們這桌詢問是否要點餐... ...但也滿有壓力的。

 

 

IMG_2054.JPG

 

這是第一次跟WU一起帶女兒出門

 

還記得當時樂樂多黏我啊~~~發這文的時候竟然發現她的真愛是老爸!!

 

眼裡不見她爸就開始哼哼哭,ㄏ一來ㄏ一去得有夠機歪,

吳樂樂你是忘記你剛出生是誰餵你喝奶了嗎?(白眼)

 

 

IMG_2059.JPG

*黯然消魂飯*

 

雖然餐點上桌時我還在自拍+拍女兒,但我也才拍四張,要用餐時就發現這飯竟然是微溫的程度,

要不是蛋煎得很好吃還有叉燒夠鹹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吞下這飯。

 

 

青江菜有點少,而菜哺只有死鹹,我只吃一口。

 

 IMG_2053.JPG

 

我們正好坐在風口下的位置,其實有點冷,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沒脫外套。

而樂樂這孩子只有剛就定位時是醒著,跟他娘拍了幾張照就開始睡。

真是帶得出門的孩子,為娘真幸福。

 

↓↓↓以下都是呆萌樂的美照↓↓↓

 

 

 

IMG_2055.JPG

 

 

連不看鏡頭都覺得萌萌搭~~

 

IMG_2057.JPG

 

(樂:馬麻你還在拍啊?)

 

那當然!你媽重心放在你身上了啊~~~

 

 

接著不久後便上菜了,而WU的朋友也到了。

 

還帶了他們女兒來,是隻很口ㄞ也很憨的黃金。

 

 

 

IMG_2063.JPG

 

上菜速度挺快的。

 

 

IMG_2065.JPG

*黃金流沙球、蜜汁叉燒酥、臘味蘿蔔糕*

 

 

小點的價格還算親民,但餐點部分挺普通的。

 

黃金流沙球裡面滿空洞的,很難想像他要怎麼流沙... ...

 

蜜汁叉燒酥最讓人尷尬,聞著很香以為是表現不錯的,但張口咬下裡面沒有酥餅的酥脆口感,

只感到整團麵糊,叉燒也不香。

 

臘味蘿蔔糕... 因為我個人不愛蘿蔔糕,純粹點來給WU吃的,我嘗了一口,果真不愛!

口感軟糊跟早餐點沒有蘿蔔的蘿蔔糕口感差不多,只是略嫌些

 

 

 

IMG_2060.JPG

 

 

我剩了整盤的菜哺,這飯我應該不會再點... ...

 

 

 

 

IMG_2061.JPG

 

這炒麵是WU的我沒吃到半口,但他也說味道普普。

 

 

IMG_2062.JPG  

 

整個餐敘的重頭戲就是拿我們樂樂的洗澡備品,目前已經使用兩次了,如果狀況還不錯考慮會囤貨!

真的很謝謝WU的好友介紹毛起來這項好產品給我們~~~

 

之後會再發如何幫幼犬洗澡及幼犬洗澡注意事項等文章唷!

 

有任何育毛心得也歡迎大家跟小護士交流~~~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