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2.JPG

某天心血來潮,逛臉書時下訂了手工寵物零食,還跟賣家約在樹林火車站面交。

其實想自己做肉乾類的零食很久了,最近也一直觀望食物烘乾機

但裹足不前的原因是:

1.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2.食物烘乾機都不便宜(小資一族)

3.目前住處多了吳樂樂已經很擠了

因此想說 先訂看看家裡那兩隻成犬接受度如何,如果ok那麼為了六寶們,

阿姨也是可以嘗試些不同的副業。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那些市售零食啦~~~

又油又香顏色又鮮豔,這到底是食物還是毒物啊!!!

 

 

IMG_3433.JPG

 

左*卡茲卡茲綜合餅乾-100g/80元*          右*原味無脂雞肉片-60g/200元*

 

 

這次訂購媽媽味媽媽餵的四種零食,只有原味雞肉片是一次就訂大包的

其實說大也不大因為才60克

我們家小卡跟莊可愛是出了名的零食掃蕩機

(有點擔心那兩隻吃又油又香的市售零食習慣了會不吃這種的)

 

 

 

 

 

IMG_3434.JPG

 

左*嚼嚼雞胗-30g/110元*        右*紫心地瓜雞肉條-50g/110元*

 

雞胗富有嚼勁,我想應該會大受那兩隻屁孩喜愛。

而紫心地瓜雞肉條則是想說,既然花青素那麼好(對人體)地瓜又含有較多纖維,

口感扎實又帶天然的甜味(大家應該都知道狗不能吃精緻醣類吧)

應該很適合養尊處優只愛吃肉的毛孩。

應該(苦笑)

 

 

 

IMG_3435.JPG

 

 

老闆娘的理念跟我的想法挺接近,還特地上網查了何謂友善肉品

秉持著互信的原則小護士自然是相信店家的說法!

原因是,某日心血來潮逛臉書發現有手工雞肉鬆的試吃包可以領取

還免費的唷(超級貪小便宜)

很順手的填寫試吃表單,但蠢人如我,並未完成所有流程,

但老闆娘卻花了很多時間私訊我,詢問我家裡毛孩們的挑食狀況,完全沒提到自己的產品,而是一來一往很熱絡地跟我聊起育毛經。

 

這才讓我想說 那就訂一次試試看吧!

 

 

 

 

 

 

 

 

 

 

 

 

IMG_3436.JPG  

 

真的覺得老闆娘好用心~~~

 

我是打算,如果之後樂樂長大,可以嘗試零食或鮮食,身為馬麻自然也得要有幾樣拿手好菜留住女兒的心

 

 

至於試吃文就等月底回高雄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有什麼育毛上的樂趣和心得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

 

下次會發個連載,關於我們一月中送樂樂去上完美狗狗幼犬課程的心得文章。

 

 

 

 

 

 

大家掰ㄅㄨ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