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府中也有一年多了,但每到晚餐時間仍然煩惱要吃什麼。

之前住板橋車站時,很常去吃小日子,或是中正路上的鴨肉羹,WU對鴨肉羹有著無比熱愛,簡直到了喪心病狂,

只會帶女朋友去吃小魯+滷蛋+鴨肉羹也能交往快四年也真是服了自己。

 

 

在家翻滾許久,看了網路上許多人各別推薦南雅夜市裡的牛排,於是出門嘗個鮮。

四年來連夜市牛排只帶我吃過兩次

 

於是我們選定來來牛排

 

 

 

IMG_0006.JPG

 

 

 

還挺懷念這種附湯跟飲料喝到飽的夜市牛排,今天在來來牛排點了菲力跟牛小排。

 

 

 

IMG_0007.JPG

 

紅茶很淡、但湯的味道還不錯,奶油味道明顯。

 

才坐了十分鐘牛排就上桌了!

 

滋滋作響的鐵盤、黑胡椒醬的香氣,聞著聞著肚子更餓了。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麵的份量好多呀~~~果然是夜市標準的吃粗飽SET

 

 

但油麵我沒很愛,WU竟然說吃完整份還沒什麼飽足感。

 

老闆娘也沒問熟度之類的,上來切開看起來就是全熟,

不過夜市牛排還是吃全熟比較衛生的感覺... ...

 

牛小排的筋很明顯,很難切,WU把他的菲力跟我交換叫我吃他的。

 

菲力則是比牛小排好上一點點,黑胡椒醬香氣是不錯的!

 

鐵拌麵拌上番茄醬後,我又喝了兩杯飲料兩碗湯塞胃才離開。

 

經過QQ球想起好久沒吃了於是買了小份的!

 

 

IMG_0010.JPG

 

 

快樂QQ球 - 小份30元、大份50元。

 

沒辦法指定要全地瓜或山藥

 

記憶中每次去瑞豐夜市媽媽總會買地瓜球給我吃,

不過個頭沒南雅夜市的快樂地瓜球大。

 

剛炸好起鍋時香氣四溢~~~

 

我們最喜歡的是不加任何調味粉;現場則是有許多口味能選:

起司粉、巧克力粉、梅粉、草莓粉、海苔粉等。

 

不加任何調味粉才能吃出地瓜的甜味啊!!

 

 

 

買完QQ球WU說今天一定要吃烤玉米

因為我平常都不讓他吃,說常吃會得大腸癌跟胃癌... ...(職業病上身)

他真的太常吃了

 

好吃歸好吃,不過油煙好嗆人!

 

每經過一次就咳一次,想想老闆娘真是辛苦,每天這樣聞... ...真的是肺部疾病的高危險群。

 

 

IMG_0011.JPG

 

 

百里香碳烤玉米 - 一支70元、100元。

 

 

我是感覺不出差異啦... ...

 

後來要買的人問老闆娘會不會太硬,老闆娘竟然叫他捏捏看... ... ...

 

 

 

 

IMG_0012.JPG  

 

 

 

每次去夜市時都看著排滿人,生意真的很好!

 

後來小護士吃了幾口,覺得醬料滿特別的,中辣吃起來很過癮!

連WU都超愛~~~

 

 

 

只要去逛一定必買的就是百里香碳烤玉米快樂QQ球了,下次還想再挑戰其他間的夜市牛排。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