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8  

~首圖先放上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筷子吃PIZZA 的情境照給大家聞香~

 

 

阿囉哈~~~

從沖繩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了,真的 好 不 想 回 來 呀 ! ! (癱)

突然想起,不知是誰說過這麼一句話:出國的日子總在離職後

(再次感謝我的主管兼好友,讓我在離職的那個月排假出去玩。)

 

小明趁著二月還在休年假時,搶到了還算便宜的沖繩來回機票,於是就跟WU說:機票搞定!我們年中就去沖繩度假兼提前慶祝生日吧

完全不給他拒絕的機會

好在自從去年九月從東京自助回來,這傢伙就徹底愛上自助 完全愛上日本,

所以自助第二趟就這麼成行了。

至於溝通嘛... ... 一樣 日文不行;英文勉強

不過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翻譯軟體跟APP超級方便,而且到了國外人總會莫名其妙當自強!

潛能大爆發呀~~(超級賽亞人的狀態)

 

【花人逢】

地址→沖繩縣国頭郡本部町山里1153-2

電話→0980-47-5537

營業時間→11:30~19:00(星期二、三公休)

 

 

沖繩花人逢景觀餐廳

花人逢是我在上網找資訊時,看到就立馬收進口袋名單的地方!

看到許多人分享的照片好美呀~~~

不過聽說地點很難找,整個路上再三確認導航是帶領我們走正確的路

(途中我還小睡了一下,WU說其實我們有小小消失在路線上一陣子... ...)

 

在上山的路程中,其實還是能看到路標指引,

終於在某一個路口、就在我扭頭要找指標時發現...

 

我們到了呀!!

花人逢2

停車場滿大的,就在這個斜坡的對面。

 

其實我們等了大概有1.5小時~2小時,因為太陽超大的...

好險小明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知道要先進去寫本本候位

我們在寫名字前,還研究了一樣名字的拼音...到底該怎麼寫才能讓店員知道呢

於是決定寫WU (廢話嗎)

 

個人覺得,人家說能不能結婚一起出國旅行就知道了,真的好險我們目前出來兩次都沒太多爭吵啦((心虛))

 

 

WU還叫我回車上開冷氣等,而他在現場等...

 

入座後拿到這可愛的MENU就開始失心瘋

 

花人逢3

是可愛的扇子耶~~這時就很該假掰的用少女的聲音喊著才對

不過我只是拿起來,趕快看有什麼飲料可以喝...

拎杯快渴死了啦!!

 

(WU:你能不能稍微收斂點)

 

花人逢4 (1)

有中文唷!還是繁體中文耶~~~

好貼心啊!

在國外看到繁體中文真的覺得倍感親切

花5

*店家推薦-西印度櫻桃生鮮果汁* 500日圓

其實我是想點芒果汁的,但後來想想都點芒果冰了,還是點些不同的吧!

剛好看到這在推薦名單內,於是點來試試囉!

花6

*芒果冰+西印度櫻桃果汁*

 

顏色其實滿美的耶~~

光看就很有消暑的感覺!

 

不過西印度櫻桃果汁喝起來,不是我的菜... ...

也不是說難喝,就連廚餘桶WU都說『這味道...說不出來』

一開始我還問店員,裡面是不是還有加芭樂(還紅心的),因為喝起來有種芭樂綠色外皮澀澀的味道... ...

這種詭異的形容有人能理解嗎??

 

 

正好我們坐在唯一面海、面景卻不是禢塌米的位置,

那天我穿裙子,卡在一個很尷尬的長度,要蹲或坐好困難啊!

 

不過想著第一天一定要拍很美的照片還是精心從衣櫥裡挑了適合約會出遊的款式

總不能輸給櫻花妹嘛~~姊妹們說是不是(撥髮)

 

 

沖繩花人逢景觀餐廳

*甜點-芒果冰* 500日圓

芒果切丁拿去冰鎮,再淋上芒果醬汁... ...

真是太療癒又解暑

好吃到我跟WU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

 

芒果冰到有點像中心結凍的口感,又沒有太粗的纖維,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

 

花8

 

其實份量還不少

花9

*花人逢-PIZZA* 1100日圓

花人逢的主餐,也只有一種就是PIZZA,但也有沙拉,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實在吃不了這麼多。

我有偷看隔壁漂亮的櫻花妹點了沙拉,看起來也是很大一碗。

而且隔壁的妹仔人好好,我桌上的面紙飛走還幫我撿...

可能是看我穿裙子又得走下來換鞋很麻煩吧!

 

花10

*花人逢*

店家很貼心的送上小碟子和盤子

應該看得出來那天太陽很大吧!超曬的... ...平常不補防曬的我,那天總共補了兩次防曬。

太陽大到眼睛真的會睜不開

我好怕白內障呀...

(WU:妳也太掃興了吧...是職業病嗎)

 

花11

*花人逢*

 

風景真的很美吧~~~ VIEW超 級 好 !

 

那天一切就定位時,我假裝悠哉的拍了這張照片(其實肚子快餓死)

除了打卡,很故意的還上傳LINE的群組

果不其然被同事們圍剿:

『明明過太爽... ...』

『高明明 妳很誇張耶~~』

『高小明 妳忘記我們還在上班嗎』

 

我還在臉書上發動態說:這才是人生啊~~~

 

在微風工作沒有很久但卻結交了許多知心好友,雖說是同事,但真的好喜歡他們唷~~~(趁機愛的告白)

說到這我又要感傷了,才離職快一個月,就覺得已經是兩個世界 (登愣)

不過約吃飯的群組是不會解散滴 

 

 

省吃儉用了那麼久,讓我出國爽一下唄~~

WU更是辛苦,平均一個月才休4-6天,甚至還連續加班。

 

說到這,真的挺佩服我們的,能夠付房租、付各自的貸款(嗚嗚...我的學貸)還能夠攢出錢出國度假...

真是猴腮雷!!

 

不過下禮拜一樣會跟大家分享,小明是如何規劃這趟沖繩自助,

達到省錢、豐富、悠閒、浪漫(?)的宗旨。

 

雖然是自助新手,但我想起來還是覺得我好厲害呀~~省了不少錢。

 

這麼欠腳(台語)的賢內助哪裡找

 

花12  

*花人逢*

PIZZA種類雖然只有一種,但卻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除了濃郁牽絲的起司外,還有臘腸、青椒跟玉米,

最讓我們激賞的就是餅皮了,

好香啊~~~

 

麵皮烤的外層酥脆,嚼進嘴裡一陣麵香。

 

話說,WU真的越來越懂得我的喜好,竟然主動問我說:

『老婆妳要拍照嗎?牽絲的起司... ...』 然後慢動作拿起PIZZA

 

不得不說,老吳你真是太專業了(鼓掌)

明明寫食記是我的興趣,但現在還會提醒我要不要帶相機、還是要用手機。

 

 

 

 

以上,跟大家分享這間不論是景觀或是食物都很棒的餐廳  

 

PS.記得輸入導航若是電話找不到,可以試試MAP CODE或是漢字拼音尋找地點呀~~~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