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心虛的不敢看上一次發文的時間 (掩面)

 

好啦!話不多說趕快看看這次的內文吧~~~

(一種連近況都不想廢話的意思)

 

對了,為了方便跟大家分享食記,之後發文會把餐廳資訊擺在前頭,也是小小提供貼心的...不用看小明胡言亂語的一個方法。

 

**小豬愛旅行**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9號 (捷運府中站要走10~15分唷)

電話→ 02 2959-1960 (建議假日要訂位唷~小豬的空間小巧可愛)

營業時間→ 星期一 公休 / 星期二至日 上午9:00-下午6:00

 

只收現金/低消100元/限時90分鐘/免服務費/有wifi

 

 

老闆娘實在太浪漫啦!餐點名稱每個都好讓人害羞呀~~~落落長又好拗口

 

照片 001.jpg

 

其實就是棉花糖巧克力帕尼尼啦!

從名字就可以發現這帕尼尼吃起來一定十分甜蜜又迷人,充滿著被甜食包圍的幸福氛圍。

 

 

 

照片 002.jpg

 

*小豬愛旅行-嗨!我布魯塞爾街角的情人*

 

擺放在桌上時就能聞到巧克力跟棉花糖融合的甜香,而薯條也散發陣陣熱呼呼的氣味,

 

其實最讓我著迷小豬愛旅行的不只是多樣化的餐點內容,由其是他們家的生菜沙拉。

 

 

照片 003.jpg

 

 

只不過想拍個近照,就被融化的棉花糖跟巧克力深深俘虜~~~

 

好想趕快一口咬下!!

 

 

 

 

照片 004.jpg

 

帕尼尼的生菜沙拉比較小碗,跟早午餐盤的分量相比,如果要點早午餐餐盤 應該要是小明非常餓的時候,

不然就是要WU也在,小明才能一次吃兩種。

 

不過生菜沙拉的新鮮度完全沒話說!小豬愛旅行在處理生菜沙拉的方法真的值得誇獎!

 

沙拉碗底不會殘留洗菜葉的水分、菜葉跟蔬果不像外面餐廳,可能就是個配菜  因此不是很注重生菜的保鮮跟水分。

甚至有些店家完全是靠熱量超高的調味醬汁在撐場面... ...

沒了沾醬你根本不會想碰那堆菜

 

小豬愛旅行的生菜沙拉,絕對是種類最多、吃起來最爽口又保留生菜脆度跟水分的一家店

天啊!寫完這段我覺得我好像是收了人家老闆娘的錢而寫的業配文唷... ... 

不過這真的完全是我每次造訪小豬愛旅行後驚艷的感想~~

另一方面是很敬佩老闆娘如此維持品質

 

照片 005.jpg  

 

薯條現炸起來十分酥脆!

不用沾醬就已經很夠味

 

 滿足女孩兒吃完甜食想吃鹹食的小任性

 

 

這次就沒拍到套餐附帶的紅茶了... ...

其實小明對小豬如此讚譽有加,還是有小小的點讓我有話想說

 

就是來了至少三次,每次的飲料都是餐後15~30分鐘才上!

 

小明以為第一次用餐時有詢問過飲料上桌的時間能讓店家知道,

其實冰紅茶這種東西不比其他桌點的需要調製的飲料耗時吧... ...

而三次都是我眼巴巴望著櫃檯跟送餐人員 送上飲料去別桌

 

 

 

這食記會不會結束得太倉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飲料送餐時間其實無傷大雅,也建議大家可以客氣的向店家反應啊~~

 

那麼就期待下次去小豬愛旅行後能有新的體驗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