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發生太多啊哩不搭的事情了啊... ...導致整個很沒心情在發文章這件事上

 

不過事情告一段落後,還是得把這些照片消化出去,免得一直佔著手機容量;最慘的莫過於筆電壞了,原本想衝去光華隨便買台回來用,只是卡到六月要出國沒多少現金能動... ...

 

窮人真逼哀~~~ 讓我為那乾扁的荷包哭泣再哭泣 流淚再流淚吧!!

 

 

 

雖說小明的指甲很軟、又薄,不僅如此還超不健康! 指緣又乾又硬,甘皮一堆不說,指甲還會自動斷裂分兩層... ...

 

就算如此,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去做凝膠,希望自己的手能美一點~~

 

可能是工作的關係,小明的手十分乾燥,曾經買了指緣油來擦,但還是擦完沒一兩小時就又開始手賤摳起死皮 (我錯了 嗚嗚)

 

所以最近乖乖地在包包裡放了條護手霜,想到就擦一下,希望能挽救恐怖的手指跟手掌。

 

在指甲不是非常健康(可能都沒健康過)先天失調的狀況下硬是要莉莉安幫我做了凝膠,莉莉安人不是普通的好,除了勸退我之外還誠實告知,

因為前端指甲太短又有點裂,實在不適合現在做,但我一直碎念,他還是幫我包厚一點,希望我能撐久一點... ...

 

I'm so sorry.

 

我的手還是很賤,一直去摳旁邊的死皮啊 哈哈哈哈哈哈(欠揍)

 

 

IMG_2185.JPG

 

有注意到莉莉安手上桃紅底白色的花樣嗎??

我一看到她的手就抓著說 : 好美啊啊啊啊啊~ (尖叫) 人家也想做這個(指)

 

不過她倒是十分冷靜地回我:你們公司不是只接受素一點、低調的花樣嗎?

 

 

瞬間心情down到谷底... ... ...

 

又讓我想起當時明明說能做凝膠,只要不過長 花樣不是貼滿鑽、不影響工作就能做。

 

結果才上第二個月就被告知... 桃紅色太亮了,盡管我沒貼鑽貼東西 ...嗚嗚!

 

 

IMG_2183.JPG

 

不得不說莉莉安真的很溫柔欸...雖然聊天時感覺是個爽朗的女孩兒,但當他投入工作時,神情可專注的咧!

(感覺脖子都快斷了,這對頸椎可是十分壓迫啊!美甲師的職業傷害也很可怕呀)

 

IMG_2186.JPG

小明這次挑選的是偏可愛清新的樣式,最喜歡透明帶有白色手繪條紋的手繪感。

朋友說白色線條也太不齊了吧! 但小明就是看中它一會兒粗 一會兒細的條紋呀~~

 

IMG_2190.JPG

兩手中指的貼飾其實是不同的,挺有一股隨性的味道!

 

IMG_2191.JPG

這張有點糊了

 

IMG_2192.JPG

大拇指是帶有裸色感的淺粉色,這種顏色根本是所有女生的定番色呀!!

 

十隻手指頭的指甲大概只有大拇指是長得最正常的吧~~

 

IMG_2193.JPG

 

而我的中指一定是最醜的... ... ...

 

要說指緣乾、手指又醜,小明大概是第一名了 (這有什麼自豪的啦)

 

不信你們看看 (嗚)

 

 

IMG_2194.JPG    

 

其實原本不想放這張上來的,深怕美甲師覺得我砸了她的招牌,但這陣子已經開始慢慢保養我的手了,希望日後這些照片能夠留著做對比!

 

下一次我一定要養好指甲、保護好我的手指再去作美美的凝膠來雪恥 !!!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去Sister+Studio做指甲,只不過這是最近一次,也是自身狀況最差的一次。

 

迷上做凝膠後才深深感知,原來女生的手 要好看、要好摸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嘆)

 

六月要出國,這陣子得勤加保養才能在出國前做美美的指甲拍照呀~~~才不枉美甲師如此辛苦的作品毀在我醜醜的手指上。

 

已預約21號要去接睫毛了!莉莉安接睫毛細心程度跟專業也很讓我著迷呀~~

請發露後續的美睫文囉!

 

 

 

Sister+Studio美甲、美睫、韓式繡眉、染眉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00~20:00

周六 11:00~18:00

周日 公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2樓之一

電話

0905038111 (工作時莉莉安是不接電話的,建議加line私訊她唷)

 

LINE→ lilliantzeng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