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SAY 個SORRY先... ...

荒廢了許久終於第一篇有關美妝的文總算出現啦!!

其實有點擔心在側欄加個美妝分類是否適當?因為美妝部落客滿~滿~都~是~(超強的)

每個專業到都能出書了(也的確很多人都出書了)


那小明幹嘛自取其辱?

...


...


...

好吧!那我還是刪文算了

其實是有股衝動,有個新產品能讓我熱血沸騰、腎上腺素激發出來,

從不預購也不跟隨熱潮的我還是妥協了,我實在超不會化妝+皮膚很差+很難找到喜愛又適合的產品(保養品也是,而我知道的牌子少得可憐)


最近濕濕冷冷的天氣,想必大家都賴床到最後一刻才爬起床著妝+著裝吧?


如果你還在觀望+搜尋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的人不妨參考一下小明的心得~

自掏腰包沒收回扣當然是褒貶摻半囉!


照片 002.jpg 


外包裝就是個普通的染眉膏(廢話)

但還是印了個Tint字樣在瓶身,就算你有千百支染眉膏也不用怕拿錯啦...

再蠢的人打開後還是會發現刷頭根本不一樣啊!!



照片 004.jpg 

小小一支,不知道能用多久,小明發現用量實在省不了,原因等等說分明。


照片 017.jpg 

* 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 *


刷頭細歸細,但其實是平的,如果是希望呈現利落眉型英氣眉有稜有角的眉型或是眉尾,就得吸氣再吸氣。

差點忘了說,ETUDE HOUSE最大的賣點,也許也是最大的地雷... ... ...就是香味!

學生及小資OL或許會被香味和夢幻的外包裝吸引,但在小明這個敏感肌+待過皮膚科門診的護理師看來,卻是十分恐怖的... ...


也許有人會說,這東西根本是染在皮膚上啊!那你在鬼叫什麼?乾脆什麼都不要用啦


我的確是持有疑慮和保留的態度啊!只是餿水油都不知道吃下幾桶了 你覺得小明會怕嗎?


好啦其實我會,但我就是懶咩~~~~~

我是不會一年365天都染著眉毛啊!

小明雖然不是我的偶像丹妮婊姐會研究成分 (婊姐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我的皮膚) 但這點常識還是有的。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狀況唄!


照片 003.jpg 


(請原諒我冬天穿得單薄手很抖,壓根忘了自己為了寫部落格買了台相機。)


使用方式很簡單,畫出你要的眉型,厚度要厚一點點才好,給他豪邁的畫下去吧~~~~

眉頭 > 眉中 > 眉峰 > 眉尾

照片 019.jpg 


(一個多月了,接得睫毛都掉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都抓不到手感,完全不知道中間在那。


照片 016.jpg 

根本兩津勘吉他妹啊~~小明根本沒臉放正面照 (掩面)


其實膏體本身滿稠的,有閒時間+追求完美的人可以先修個眉毛再上染眉膠。

但切記千萬別把眉毛剃得太光啊~~不然妳眉型很難抓


照片 005.jpg 

(請忽略我多到爆炸的雜毛)

照片 015.jpg 



第一次使用塗得沒有很厚,所以沒有像剛畫好眉毛時那樣,又加上我的眉毛很黑又算多,

所以上班時還得少部分用眉粉掃一下,但早上少了很多步驟啊!!


照片 014.jpg 


有人會問,眉毛是不是會被撕下來?

當然多少會啊!它是有黏性的欸!怎麼可能撕得過程中眉毛能夠毫髮無損呢


缺點1. 眉毛會被撕下來些許,所以剃光眉毛的人有福了!只是這跟飄眉不一樣,無法創造一根一根毛髮的視覺效果。

缺點2.味道很香,但我也不會抱著吸(吸膠嗎)所以I don't mind.

缺點3.刷頭不是尖的,無法像眼線液那樣創造細細的眉尾。

缺點4.現貨幾乎秒殺!請大家耐心等候,或是祖上有積德的人能夠在門市進貨時買到現貨。


當然我覺得是利大於弊啦... ...


優點1. 宇!宙!無!敵!方!便! (光是這點就夠讓我無限回購)

優點2.有三個色號,讓染深淺髮的妹子們都能使用 (千萬別問我怎麼挑顏色,我也是聽店員建議的)

優點3.乾的時間頗快,說明是寫兩小時,我也只停留兩小時,但也有人說乾掉睡整晚直到早上再撕掉能更顯色好像

優點4.價格不貴,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們,480元台幣還在能負擔的價格裡吧!畢竟眉粉跟眉筆也都兩三百啊~~



照片 020.jpg 

最後放上完工照(是說也只有眉毛根本沒畫其他妝)

不過唉鳳5實在拍不出所以然,等我下週生出相機版的心得再來好好比較 before&after


ㄟ...我習慣挑眉,所以這張眉峰很高請忽略...


小明打得很辛苦欸...也動動手指幫我按個推推或留個言嘛~~拜偷拜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護理師的吃肥人生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