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U休假,這新好男人在我出門上班前說「我載你去」


然後又說要幫我買早餐,因為自從我從本館調去松高後,天天喊著沒東西吃、艾麗的員餐好難吃。


於是乎,騎到了初鹿小站的門口


(我還存著內用時初訪的照片,待我之後補上啊~~)



初鹿小站.JPG 


*豐盛鮮奶吐司*


不只名字,連看到土司本人都覺得超豐盛的呀~~

這麼豐盛的三明治,才賣78元,深怕老闆娘賣到虧本啊 (所以才要常去吃啊)



初鹿.JPG 


裏頭夾著老闆娘自製的蔬菜沙拉做餡料,炒蛋很香、起司不過鹹融化在吐司裡,實在太強大了啊!

不過今天覺得肉,醃料味道有點太突出了, 跟第一次來吃的時候相比,味道有點不搭。


下次會考慮點媽鈴吉(馬鈴薯)土司


請見下一篇,初鹿小站二店初訪文。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