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好久沒更新痞客邦了,前陣子除了發懶還是發懶(蛤?)

最近實在是因為手機跟相機的記憶卡爆掉了,才有了想努力生食記的想法啊!

(WU:不然你辦帳號幹嘛?)

其實不全然是記憶卡不夠的關係,因為換了份很窮但很能生出時間經營這裡的工作,雖然身分還是護理師,也還是不短的工時,有突發狀況還是得無限加班。

這消失的兩個月我也問了問自己,到底寫網誌的動機是什麼?

是因為實在閒到發慌嗎?

還是想與專業的部落客寫手一較高下?(對於這種以稿費維生的工作我實在很沒安全感,而且根本沒那屁股!就是拿雞蛋砸石頭啊……)


小明我呢,沒有什麼遠大目標,充其量就是想好好的,把生活的快樂、難過;甜蜜、苦辣記錄下來。

廢話說完了趕快進入正題

麻辣鬼椒王其實也是我看部落客的食記而跟著發摟的店家,就是因為時常踩雷,也會偶爾出現幾間死心塌地的愛店。

首圖不外乎來個看似豐富的組合照(拍謝我買了相機但大多時候仍是用手機啊)

麻辣鬼椒王.JPG 


小明還滿喜歡店家架高火鍋這種型態,因為煮滾會看到無限噴發的麻辣小火山…全身都暖起來了啊!!(熱量也超高的啊!!)

麻辣鬼椒王雖說是吃到飽的麻辣鍋,但同時也提供其他種類的湯底,大多還是鴛鴦鍋的型態。


麻1.JPG 

一般的菜盤跟食材都是採自助式,而肉類及其某些食材是採現點現切,屬於單點的方式。


麻2.JPG 

個人覺得這種方式比起一堆東西堆在自助式的空間好上許多,至少可以吃到想吃的,而不是一窩蜂去跟著搶,吃頓飯何須這麼累人。

肉肉來了~~(灑花)

對於愛吃肉的肉食主義者來說,一間店如果能滿足愛吃肉跟多種種類的選擇,那麼就是個好店家,而麻辣鬼椒王無疑是板橋地區,屬於能回訪的店家。

(雖然我大多時候還是很常跑台北市啦… …)

麻3.JPG 


*雪花牛*

油花滿布又能一口塞滿嘴巴真是太銷魂了啊~~

有些人喜歡有厚度的肉片,而小明則是牙口不好,偏好涮下去不會碎掉厚度(WU:有人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而且太厚的肉片也有點佔胃,小明的戰力跟以往念護專時差太多,不可同日而語。

身為肉食主義者,如果不能每種肉類都涮來吃吃,實在太扼腕啦!


麻4.JPG 

*梅花豬*

有些人不吃牛,豬肉也是吃鍋時的必備肉肉成員好的豬肉吃起來不會有一股豬的腥臭味,而是美好的油脂化在舌頭上,順著咽喉滑入你的胃袋。

(這讓我想到公司後面開的火鍋店,主打豬肉,先讓我賣個關子先)

麻辣鬼椒王的梅花豬,雖然沒有令人驚豔,但至少不會使人失望,涮來配蔥花也是挺好吃的!


麻5.JPG 

其實不只這三盤,肉肉們一字排開根本就是排隊喊著「快來吃我呀~快來吃我呀」(誤)



牛津腰子貝.JPG 


*麻辣牛筋、腰子貝*

牛筋這東西我跟WU吃麻辣鍋必點


菜盤海鮮.JPG 

自助的高麗菜很新鮮,沒有看到枯黃的葉片還爛爛的擺著充數;蝦子倒是看不出所以然。

不過容易對蝦蟹過敏的WU這次吃完是安然無恙!



肉.JPG 

一次涮了三種肉來墊墊胃

不得不說WU的涮肉技巧越來越好了,剛交往時去吃燒烤跟麻辣鍋,幾乎都不是很滿意他的服務… …常常把肉烤老了或涮到失去剛好的口感

(WU:有得吃還嫌,你這傢伙根本有病!)



菇.JPG 

我最愛吃秀珍菇啦~~

(切記,菇類跟青菜,煮熟就好,最好先放菜跟菇類下去煮,肉跟海鮮擺後面,因為菇類跟菜久煮容易有不好的物質產生,

而且煮了肉跟海鮮,整鍋湯的嘌呤更高了,不用老,痛風很快找上門。)



排骨酥 蝦.JPG 


*排骨酥、蝦*


排骨酥是WU的最愛,我嘗試著要愛屋及烏(是這樣用的嗎?)但實在無法… …


餃類.JPG 

其實我根本不吃餃類啊、火鍋料

除了覺得難吃之外,那些根本是毫無口感跟內容物可言的魚漿蝦漿什麼鬼的啊!

而且很佔胃!!

少女的胃都跟乒乓球一樣小了(蛤?) 怎麼能再吃這種不知道加了什麼的東西呢!

WU的喜好,為了夫妻感情(?)還是只能小聲相勸,總不能吃個飯還要叨念他吧!

(而且主動拉他吃麻辣鍋,我有什麼臉講他啊)


IMG_3393.JPG 

*蛋糕、水果*

當天的水果表現還不錯,不是很甜但吃起來汁滿多,不像是放很久的水果。


IMG_3394.JPG 

而蛋糕就是很普通、一般般,甚至有點乾,不過這餐又不是來吃蛋糕的,有什麼好要求吃到飽的蛋糕要像下午茶餐廳一樣給你溫溼度控制的蛋糕櫃啊!

但如果大家有吃到還不錯的甜點的吃到飽,麻煩請私信或留言推薦!

因為小明除了無肉不歡之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甜食怪啊!!!


【麻辣鬼椒王】

*電話→  02-8964-1999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9號2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