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9

 

*集點卡 消費集點可換小火鍋*

 

自從搬下來高雄跟表弟妹們相處的時間變多了(開心),表弟甚至三天兩頭就來住我們家跟我弟黏TT,阿姨原本都會打來問說:我兒子在你們家嗎?現在都不用打了因為就在我家!

 

表妹是念建教合作美髮的,所以休假很少很少很少(高雄99%都是月休4~6天根本嚇死我了...)好不容易趁畢業前,趕快叫他來陪我逛街、吃飯、聊天,

他一直說某間小火鍋很便宜,而且他只吃牛奶鍋,推薦我們要去試試看,

 

於是某個下大雨的傍晚我們就出門前往鼎山小火鍋。

 

 

*價錢的部分我忘記拍菜單,只能大略告知價錢真的很平價,一鍋才100初,而且吃火鍋能集點換鍋也太優惠了吧!*

 

IMG_1147

*其實他的牛奶鍋叫做:法式奶焗鍋*

 

牛奶鍋可選豬肉或牛肉,愛吃牛肉的我當然是選牛肉~

 

但是他們家牛肉鍋的牛肉,跟加點的牛肉比起來遜色很多,吃起來實在太老了!建議愛吃肉的可以選擇加點牛肉或牛豬拼盤油花分布會比較適中。

 

他們家的小火鍋如果是女生吃應該會有點撐,男生應該就剛剛好,而且鍋子是深鍋,容量很大。

 

*小明碎碎念:雖然火鍋湯很好喝但還是建議在食物煮熟後趕快先喝湯,不要等到吃到剩鍋底才喝,火鍋的普林可是超級高,鈉含量也高,不想老了痛風或中風還是注意點吧*

 

 

 

差點忘了說,鼎山小火鍋的加點都非 常 便 宜 !

 

 

像下圖的牛豬拼盤只要$100元

 

對於吃粗飽或是學生來說真的是佛心來的呀~~

 

這就是為什麼下雷雨還是一堆人騎車來吃,店裡面滿是大聲交談的聲音,可以說是很熱鬧、氣氛輕鬆,但也的確很吵。

 

 

IMG_1148

 

 

*加點的牛豬拼盤*

 

雖然說是比原本小火鍋父的肉片好吃,但跟我心目中的愛店『板橋的皇璽北海道昆布鍋』還差遠了 (還沒發過文,但我總共吃了三四次,建議同事去吃他們的反應也是猴腮雷呀~)

 

鼎山小火鍋就是屬於吃粗飽的一種選擇

 

 

IMG_1150

 

*左-弟弟點的是麻辣鍋 右-表妹依舊是牛奶鍋的死忠粉絲*

 

據弟弟說,他們家的麻辣鍋滿辣的,他們有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幫他點了小辣;

弟弟是個嗜辣如命的人,但他說鼎山小火鍋的小辣就滿辣的了。

 

 

【鼎山小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93號

 

電話→0989814991

 

營業時間→17:00~01:00

 

 

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不要正中午就跑去唷~~~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