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6  

*一口珍珠 幸福滿足*

 

覺得店家的''斯瞜耿''下的很好耶~~

 

為了打這篇文章,阿明還特地上葵米的粉絲專業去瞧瞧,既然要跟大家分享怎麼能不下點功夫呢?

 

原來葵米也是台南進軍外縣市的超強店家啊~~最近不僅新聞就連facebook上也常看到許多爆紅的『排隊名店』幾乎都是來自台南

 

像台中某間賣冷飲的,據說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忙東忙西包辦了結帳、接單、製作等繁複的工作,還有鄉民說為了一杯飲料排了兩三百號的號碼牌,都去逛一圈台中了才拿到飲料。

 

 

 

 

大家或許在逛夜市時也常喝到珍珠鮮奶,應該不少人抱持著『不就是珍珠加上鮮奶』而已的想法去購買,其實我在路過葵米時完全不知道這間是在賣什麼東東,

 

印象中就是〝好多人〞 〝滿滿的人龍〞 〝到底在排什麼啦〞 (好想知道)

 

不過這次有幸能喝到還不用自己排隊(高雄真的超級熱啊~)都要謝謝我的老闆呀!(去他們家打工還包吃包喝)

 

 

IMG_0607

 

*一般外帶杯的造型,但跟葵米的精神十分相襯*

 

不靠華麗包裝,也不須矯情的什麼問候語 (覺得大x子的有你真好挺奇怪的),靠一杯小小的飲料攏絡人的味蕾。

 

 

IMG_0605

 

*一杯60元*

 

雖然一杯就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不過我相信喝了一次你就不會那麼心疼那個價錢了。

 

入口時奶香味瀰漫在嘴裡,吸到珍珠時會納悶:葵米這珍珠怎麼跟50山風、COCX、鮮X道、水巷X弄的珍珠不一樣啊?

 

有股焦糖香氣濃郁不說,完全不死甜,甚至帶有些微苦,不過可能是煮得太入神了,喝到些許像碳粒的東西。

 

而且他們家的珍珠沒有所謂的Q彈帶勁,口感像是吃古早味粉圓冰或粉條那種軟嫩的感覺,倒也不至於太爛!

店家甚至還公告:抱歉!葵米的珍珠就是不彈牙... ...標榜著黑糖現煮使白珍珠入味,並不是一般市售或其他手搖店購買的黑色珍珠。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據我打工的阿姨說,若是商品提前賣完就打烊了,有次他下午六點多去買就告知已經售完。

 

還在觀望的朋友們不妨去買杯來喝喝看吧~

 

既然鮮奶口味已經嘗試過,我個人挺想喝看看抹茶口味呀~~~(抹茶控無誤)

 

我看了很多評論,有些人說部落客的文章太過於浮誇,根本沒有所謂排隊的價值或是特別之處;

 

其實吃東西的口味這件事情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一個想法,要我再花60元去買他們家的東西我甘之如飴啊~~不過可能會一開店就衝去怕會久候

 

我不知道別人寫文章時的想法如何,但我的確很誠實地敘述每篇食記的感受,如果真的不喜歡或很雷人,何必還要拍照甚至鉅細靡遺地描述感受呢?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個人的初衷吧? (才用痞克邦多久就跟人扯初衷這種東西)

 

 

葵米 Queenny手作。珍珠飲品專售

 

至聖no.3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06號

電話→ 07 558-9828 (店家目前無外送服務,但可提前撥打電話過去預訂再自取哦~)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