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工作才做了兩個月,很突然地現在又成了無業遊民,然後開始展開B計畫要搬回台北...

是自請離職的,可能面對這漫長卻又匆促的人生,還是得提起幾分熱情跟興趣才能繼續走下去;護理這份工作大家都說是鐵飯碗,但能捧起這個碗的人又有多少呢?

 

其實很不喜歡感染負面情緒,實在也沒必要繼續呻吟下去啊!

 

 

為了在九月能順利去日本找表弟,失業的我一樣火速從104上面投了兼職的履歷,尤其是針對暑期這短短的時間找工作,著實滿困難的,想找一般服務業但每每接起電話又是各診所跟醫院... 我真的接到有點SICK又手軟啊~放過我吧~~

 

媽媽的朋友是經營網拍的,因為實在太忙了而且也想著要開始分擔些業務出去,打給我媽問看看我跟我弟是否有興趣打個工,

媽媽的這位朋友一年營收都可以賺進一棟房子了但行事仍然非常低調,基於多方嘗試跟純粹謝謝這位阿姨曾經請我去看演唱會的想法上 想著既然有錢賺又能學習不同的領域,我就去吧~~

 

上工第一天就先忙著玩人家的狗女兒狗兒子,一陣輕鬆快樂的包貨、理貨,中午吃飯時間到了,阿姨說要帶我去吃間他很常帶兒子(這就不是狗兒子了)去吃的日本料理,

 

一路上對這間平價感到十分讚嘆而品質是讚不絕口,說著廈門那邊花上十倍的價錢都還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生魚片 (他一直強調這點)

 

 

那就讓我探探他們的底看有多厲害吧!!

 

壽司弄1

 

*菜單*

請原諒我血糖低手很抖,而且太雀躍了也忘記拍其他內容

 

菜色跟其他日式料理相比是少了點,而且其實我對於生魚片不是不敢吃,而是很少吃,尤其很怕整塊魚肉的魚味很重,咬還咬不爛 (爭x就是)只好趕快配著熱茶或湯囫圇吞掉

 

我原想應該有熟食ㄉㄨㄥˋ飯,不過這裡的飯好像也走生食風...

想著點壽司基本盤,又覺得挺普通,於是我點了鮭魚親子ㄉㄨㄥˋ,有生鮭魚以及炙燒的熟鮭魚

請各位原諒,我想拍的時候手機沒電關機了......

 

只能先放手捲跟生魚片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壽司弄3

*蝦卵手捲*

 

出乎意料的海鮮腥味不重,也不像一般連鎖店有股很鹹的味道蝦卵給的豐富,下面塞了點醋飯跟美乃滋,而美乃滋的量滿少的,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海苔的部分很脆,沒有開封已久受潮的軟爛口感。

 

 

 

壽司弄2

 

*生魚片小份*

 

雖說是小份但其實根本不小啊! ! !

 

四種魚肉而且切的非 常 厚  ~~ 超出平常我們印象中的生魚片厚度,看到的當下小小震撼並且疑問,這樣入口會好吃嗎?

 

事實證明不要看書的封面評論一本書啊~~

 

師傅切得很厚,可是入口除了軟嫩、鮮甜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字彙形容了!

 

當下只能專心品嘗魚肉在舌尖化開的美妙, 完 全 沒 有 咬不爛這回事

 

店家選擇油脂分布均勻的部位不說,連我們討厭吃的筋 (那種咬不爛的部位我一貫都稱之為''筋'')也巧妙避開了

他很厚沒錯,但絕對不會久嚼不爛

 

而且店家的芥末不是化工芥末超級嗆辣那種,是真的有山葵味道的芥末啊~~

 

跟生魚片搭配完全不會搶走魚肉的甜味,反而十分有層次。

 

 

店家還會附上招待的涼拌洋蔥絲,我超愛那酸溜溜開胃的小菜啊!! (流口水)雖然我也忘了拍,下禮拜哈尼會回高雄(他最愛吃生魚片),小明會再來第二次,讓我再好好補拍些照片囉~

 

不過店家十分厲害,連招待的小菜都能讓人回味無窮,而且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快1點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上門,

 

可想而知生意多好,平價又美味的食物總能傳千里,聽說晚上時常客滿,建議大家提早預約或是選擇中午時段來才不用久候喔!!

 

 

這篇的確篇幅稍短,請大家擔待啦!

 

 

【壽司弄】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0號

訂位專線→ 07 957-9568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00~21:00 (每個周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