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哩馬謝...先讓我抱怨一下,剛才莫名其妙文章竟然消失了!沒儲存到真是殘念)

不知道我還在摸索這裡嗎...文章消失真的好難過呀! (泣)

 

IMG_7451

*小的在此奉上常態性的價目表給各位聞香一下*

 

 

先來個前情提要吧!

明明兒決定搬下來高雄之前,一直都是住在天龍國台北,雖然家人都在台北不過台北的高消費真的不管你幾歲都很難適應啊! 尤其是出社會工作後(因為不能當伸手牌了)

 

念書時期因為是念護專,服儀檢查絕對 絕對 超級要求指甲!!

 

所以我養成了不用指甲剪也可以咬指甲的功夫 (女孩兒千萬不要學我啊~咬指甲雖然很難戒但是真的是不好的習慣唷)也常咬到流血...

 

因此期中期末考後的黑皮炭(happy time)就是去逛街,然後買超多款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有一陣時間跟著媽媽瘋狂的買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因為平價選擇性多、顏色飽和、好塗抹,所以家裡有超過七十瓶的指甲油((當然還有其他牌子的啦))

 

 

得不到的總是最想要各位看倌您說是吧... (誤)

 

 

因此,光療開始盛行之前,其實就有所謂『指甲彩繪』、『水晶指甲』、『粉雕』...啦諸如此類的東西因應而生,

沒有長指甲的阿明初體驗(羞)就是獻給了『甲片』

夜市會有人擺攤然後旁邊有個立板,上面有各種樣式,價格約略從399~1599甚至更高價錢的都有,旁邊會註明『加甲片另加100元』

不過因為夜市的品質不是很好,例如修型啊~拋光啊~去甘皮啊~這些都蠻陽春,所以我也只做過兩次就塞優娜拉沒信心再做了

 

而且有個缺點就是,接甲片得先把你的甲面磨得很粗糙,膠水才能跟假片密合;明明兒我的指甲很薄很軟,接甲片勾到東西時扯到指甲都痛的罵髒話

 

 

畢業後,因為沒有在醫院工作了,工作性質也有些改變,醫美診所當時沒有硬性規定指甲的長度、能不能擦指甲油...

(其實蠻懷念夏天時跟客人聊起指甲,分享彼此心得的日子,甚至還會互相推薦不錯的店家,上班根本是去交朋友的嘛...)

 

後來因為工作身分的關係,可能需要幫客人打營養點滴,所以診所就規定指甲的長度,指甲油的顏色僅限裸色、粉色以及法式。

因此大家就把愛擦的寶藍色啊~黑色啊~紅色啊~什麼五顏六色收起來了

 

不過三八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在指甲上弄美美的任何機會,於是我開始搜尋『平價光療』* ()

剛好被我從非使不可找到這間美甲店!!

不過當下我心裡有點疑惑... ...

他的店名怎麼是『凝膠美甲』啊???   OS:這又是什麼鬼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的政府有規定,()『光療』一詞有與醫療行為混淆之疑慮,因此以前所謂的『光療』現在的『凝膠』

 

IMG_7450

 

在天使與惡魔(診所規定跟心裡的渴望)糾纏之下,我選了這個超有氣質(像我一樣)的顏色,

 

這款屬於『單色』所以做完價錢也只要399元唷 ! ! !

 

 

低調卻又優雅的附著於指尖,完全沒有庸俗、廉價的三八感。

 

重點是,美甲師雖然講話音調沒像我這三八一樣嘰嘰喳喳,卻是十分親切,服務又細心,就算單純卸甲不重做,也會把你服務到心滿意足把錢錢掏出來是很甘願的呀~~

美甲師還會依你的指甲特性,建議你要修成什麼形狀,如何保養,像我就是指甲很軟、易裂易斷的這種,所以米米(忘了介紹美甲師叫米米)建議我不要再修平的了改修圓弧形的

才不會在工作時碰撞弄傷指甲。

(卸甲:299 :399 一樣有含基本保養,修剪形狀之類的)

 

 

手機難拍出這顏色的質感不過大致上來說,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

 

IMG_7453

 

 

 

據男友說,是個有質感卻又感覺這女生很有品味的色系 (廢話)

 

 

不像一般膚色、裸色一樣容易顯得手部肌膚的膚色黯淡,而是帶有細膩感的亮粉(不是廉價亮片唷)

 

 

不過既然做了凝膠指甲,希望大家不要像阿花小明一樣,指緣乾得要死

 

 想努力用手機拍特寫照,卻是拍出手指的裂痕跟硬皮(也太糗了我)

 

說到這個...

熊熊想到上個月去逛SOGO買的OPI指緣油,也蠻不錯用的,不過我還在試用階段,還想蒐集其他品牌的指緣油來做評比

只是目前才剛搬完家,行李都還沒拆箱,工作也還在面試階段,暫時要等一陣子才會發評比文,畢竟東西買來也是要用一陣子才知道好不好用啊...

而且失業狀態為了不要造成家人跟男友負擔還是先忍忍吧!

(不過我也已經約好四月要再回去卸甲+重做了)

 

 

這間店小明已經去過三四次了,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拍照記錄,這也只是第二次的消費體驗,還欠大家第三第四次的發文唷~~~

 

 

*愛美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3樓 (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牛乳大王那條巷子進去)

 

預約電話:0972-525-387

 

另外還有永春店(不過我沒去過)

 

看到瀏覽次數掛零,其實心裡頗哀桑的呀... 不過我想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吧! 我會更努力並且鑽研出一套自己的寫法,才能讓大家了解我想分享的東西其實真的也不賴呀~

 

希望路過的朋友們能給我點鼓勵或是意見,麻煩移動手指按個『』吧~~~還是留一句話讓我知道有人來過 (拜託+跪地)

如果可以訂閱當然是更好啦...

 

好啦!從一開始要發文到現在到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我的速度實在有待加強。

 

~下台一鞠躬~

 

 

 *最近一次消費是在5月,由於原本的美甲師離職了,這次是給另一位未曾謀面的美甲師服務,有關最近期的體驗將於這兩天發文,有些小小的想法... 2015.06.06)*

 

 

arrow
arrow

    summer13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